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全怪物图鉴介绍及打法攻略 我的世界怪物大全

2016-07-07 16:19:12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超级格林歼灭者 我要投稿

第6页:骷髅弓箭手(小白)

展开

骷髅弓箭手(小白)

  骷髅弓箭手,这一传奇般的怪物,wiki上的数据竟然不完整。我这里补一下,看不看你们随意。一下数据为亲测,不准确为正常现象。

  距离目标

  15-16格:走近

  7-14格,困难模式3点伤害,2.5秒发射一次

  3-6格,困难模式2点伤害,2秒发射一次

  <3格,困难模式1点伤害,1秒发射一次

  也就是说,你离小白越近,小白攻击越低,攻速越快

游民星空

  小白的命中率在不同的难度不同,在简单难度小白的弓法蛇步轻易绕开,在普通难度,小白的弓法虽然还是差劲,但是没那么好躲开了,再困难难度,小白的弓法虽然不是百发百中,但是不利用地形基本无法躲避了。

  击杀小白,如果不用远程武器。

  击杀单只小白,如果你在普通或者困哪难度,用什么蛇不蛇步,效果都是很差的,等你蛇步绕道小白面前,不中两三箭几乎是不可能的事。击杀单只小白,不要使用蛇步,直接飞奔过去,刚开始可以用一两下跳跃奔跑,但是后面就别用了,万一运气不好,小白发现你比较早,趁你在空中给你来一箭,这下击退的距离可比在陆地远多了,你就等着被射成刺猬吧。

游民星空

  (后面的人造建筑为数据测试的建筑,仅此而已)

  飞奔过去之后,确认小白一定在自己的攻击范围之内,立刻松开前进键(疾跑或者疾跑跳攻击会让敌人后退地更远),跳起来下落的时候劈下去,一边跳劈一边祈祷着小白不要这时候给你来一箭,跳劈得手,立刻一边走着前进一边连击,如果是钻石剑补刀1下就够了,再次推荐钻石剑。

  发现多只小白,可以先让他们内讧,然后再击杀。如果小白前面有怪物,那么你得让怪物和小白以及你在一条直线上,关系是。

  你-怪物-小白

游民星空

  这时候,你就要冲上去,杀死那只怪物的同时保证这种关系,小白也是会移动的,小心。

  保持这种关系会让小白有几率迟迟不射箭。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小白这时候射箭,箭会打在前面的那个怪物上面,会让前面的怪物猛地击退,变成这样

  你-怪物-小白

  怪物很可能会攻击到你,因此要适当把握好距离。

  到后来,关系就变成

  你-小白。

  有条件就跳劈,没条件就直接走路+普攻杀死。

游民星空

  如果你运气不好,四面楚歌,到处都是小白,还有其他怪物,怎么办?

  这时候,就要利用小白感应比较弱的特性。

  首先,尽量远离或者引开并杀死或者直接杀死那些近战的怪物,尤其是蜘蛛僵尸以及正在策划待会怎么偷袭你的苦力怕。

游民星空

  然后,躲在掩体(可以自己造)后面,如果是非融合性质的掩体(比如方块搭出来的柱子,仙人掌),先躲在后面,挡一个方位小白的箭,同时注意不要有怪物来偷袭。这种时候,小白会傻乎乎的从后面来到掩体前面。这时候,它距离你的距离应该不多了,杀死。

  如果是融合性质的掩体(如高草丛,藤蔓),可以躲在里面。躲在它的后面的效果是非融合性质的掩体的效果,这时候小白对你的感应会完全消失(但是先前计算的路径还会进行),这时候,奇袭它!

游民星空

  对付单只小白也可以在中间尽量穿行这些高草丛,这会让小白不断地重置要攻击的CD时间以及发现你的时间。遇到小白在水里也可以骗他们上来。

  总结:小白是一种难缠的怪物,单只直接杀,混合其他怪则成一条直线杀,被包围则利用掩体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