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全怪物图鉴介绍及打法攻略 我的世界怪物大全

2016-07-07 16:19:12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超级格林歼灭者 我要投稿

第7页:女巫

展开

女巫

  女巫传说原本也是村民,因为村民总是被一些无良的史蒂夫欺负,她们决心要报复。

  那些女巫来到了沼泽,无意间解除了双手的封印。同时,她们发现了一个叫做“酿造台”的神器物质,利用各种灵力物质发明了迅捷药水、治疗药水、抗火药水,这使得她们的生活愈加便利。

  为了报复史蒂夫,她们通过原有的配方制造了与原有药水灵力相对的迟缓药水、伤害药水、剧毒药水和虚弱药水。

游民星空

  女巫,严格上来说属于远程攻击怪,但是其实攻击距离也不远。她们的血量略微高于小白,且会使用治疗药水回血,但是却比小白容易击杀。

  女巫在离你距离比较远的时候,喜欢先给自己喝一瓶迅捷药水,然后再给你丢迟缓药水或者剧毒药水,最后伤害药水。女巫在离你距离近的时候,会直接向你丢剧毒药水,然后丢伤害药水,有时还会丢虚弱药水。

游民星空

  击杀单只女巫,可以直接冲过去击杀,和击杀小白的方法一模一样,在她丢药水之前击杀她轻而易举。

  但是如果女巫已经喝完了迅捷药水,已经开始丢攻击性的药水,且旁边有其他怪,那就开始棘手了。

  女巫的药水很烦,迟缓药水会让你找不到平时打怪的感觉,走位大受阻碍,这还会让你更难躲避之后的药水攻击。

  剧毒药水不仅能给你持续的扣血,还能让你感到恐惧。中了剧毒药水,没有牛奶解除,还是挖三填一,先躲一躲比较好。药水直接给你扣到半格血不是闹着玩的。

游民星空

  药水可以躲避,因为药水的投掷角度难以判断,因此比较保守的躲避方法是向左前方或者右前方奔跑。

  优先杀死女巫,女巫对你的负面影响远超小白。

  理论上来说,对付女巫可以用岩浆,因为女巫会优先自保,使用岩浆会让女巫扣一点血,女巫在喝了抗火药水之后,还会继续喝治疗药水,会给你争取时间。

  和骷髅弓箭手相同,对于女巫也可以使用掩体。

游民星空

  对女巫不要使用针对小白的直线战术,不然就等着哭吧。

  总结:女巫的药水会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趁早杀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