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全怪物图鉴介绍及打法攻略 我的世界怪物大全

2016-07-07 16:19:12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超级格林歼灭者 我要投稿

第17页:组合怪物

展开

组合怪物

苦力怕+蜘蛛/凋灵骷髅/僵尸猪人/蠹虫/僵尸

  这是一个简单的组合,也是一个非常易破的组合。显而易见,蜘蛛,凋灵骷髅,僵尸猪人,蠹虫和僵尸都是近战,假设它们的数量总和大于10,假设僵尸猪人为敌对。

  第一种方案,对着这些近战绕圈,让他们集中在一个点,引爆苦力怕。但是这对于凋灵骷髅、僵尸猪人和蠹虫难度极大,难以造成重大的伤害,当然,苦力怕死了一切好说。

  第二种方案,分拨处理。大家都知道,僵尸的感知能力很强,蜘蛛、凋灵骷髅、僵尸猪人和蠹虫的移动速度较快,因此可以先搞定这些麻烦的近战,然后击杀苦力怕。

  第三种方案,TNT/岩浆/床(如果床可以爆炸),不过岩浆只能击杀蜘蛛、苦力怕、僵尸和蠹虫,而没法对凋灵骷髅和僵尸猪人造成伤害。床倒是很好用,手速快就好。TNT虽然难以操作,但是也很好用。

苦力怕+骷髅弓箭手+蜘蛛/僵尸/凋灵骷髅/僵尸猪人/蠹虫

  苦力怕作为不让你靠近的威胁,那些近战作为肉盾,骷髅弓箭手作为输出,难以对付。

  方案1,苦力怕炸掉一部分,然后使用骷髅弓箭手的直线战术,不过要注意的是直线战术对蜘蛛效果微弱。

  方案2,先想办法干掉苦力怕(直线战术、分段战术、掩体战术),然后冲去杀死骷髅弓箭手,如果有怪物抵挡就是用直线战术,杀死骷髅弓箭手后慢慢打剩余的近战怪物。

  方案3,分段战术引开近战,逐一击破后杀死骷髅弓箭手和苦力怕。

  方案4,构造掩体挡箭,快速杀死近战怪物,其中可以用任何对付近战的战术,如垫2格(对僵尸猪人无效)。骷髅弓箭手也来了就对着掩体换个角度,如此简单。杀死近战怪物后搞定骷髅弓箭手。

游民星空

  来自舞秋风的视屏==

  僵尸猪人就是这样的

苦力怕+蜘蛛+僵尸+骷髅弓箭手

  简单而又容易击杀的组合。

  方案1:直线战术,使僵尸在小白前,趁此机会杀死蜘蛛,然后绕开僵尸或者杀死僵尸直取小白,杀小白的同时攻击苦力怕,保证苦力怕不会爆炸的同时攻击小白,杀死小白后杀死苦力怕。

  方案2,封印战术,蜘蛛来袭时直接扔岩浆,顺便补几刀,然后让僵尸陷入岩浆,自生自灭。接着杀死小白,杀死苦力怕。

  方案3,转圈使怪在一个点上,建议用直线战术,让你不会挨箭,然后引爆苦力怕。

  方案4,先杀死小白,然后慢慢打剩下的怪物,有怪阻挡就用直线战术。

烈焰人+任何近战

  烈焰人干扰+半输出,“任何近战”作为肉盾+半输出,是个难缠的组合。

  方案1,当烈焰人、你和怪物恰好在一条直线,且近战怪物攻击不高,使用直线战术很实用。

  方案2,当近战怪物攻击很高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先尽力和近战怪物拉开距离,拿出远程武器射杀烈焰人然后专心对付近战怪物。烈焰人的干扰是很强的,不但是击退和损血,燃烧的贴图既令人恐惧又遮挡视线,非常影响发挥。

  方案3,2面关注,既想办法躲开烈焰人的火球又攻击眼前的近战怪物。如果有掩体,那么再好不过,阻挡烈焰人在掩体后专心和近战怪物撕打,最后搞定烈焰人。

  近战怪物移动的速度太快怎么办?如果可以改变地形,想办法在怪物前放一桶逆流的水,暂时缓解怪物的攻击。

烈焰人+恶魂

  2种生物都是干扰+半输出的远程飞行怪物,看似难缠,其实很简单,找一个掩体,至少挡住你背面的空间,然后专心对付眼前的怪物,如将恶魂的火球打回去,找机会放箭扔雪球等。走位还是需要的。

恶魂+任何近战

  总体来说和打烈焰人的方式差不多,不过恶魂的火球可以加以利用,可以把火球打回去或者利用火球攻击眼前的近战怪物,伤害还是很可观的。

女巫+任何近战

  女巫实力输出+干扰,近战作为肉盾。

  方案1:绕开近战,直取女巫。相比起小白,不可以用直线战术,还是比较郁闷的,掌握好时间,如果真的无法绕开,快速击杀或者击退眼前的怪物。

  方案2,分段打法。引来近战,然后慢慢磨死近战,最后击杀女巫。

水里3(+)小白应对方法

  水里3小白当然不可以去硬拼,如果不用远程武器,水里1小白都已经够难缠,3小白当然更难缠。

  方案1,船,坐在船上,不怕击退,和小白去打吧,虽然你会觉得船非常难以驾驭,但是至少不会被击退。(不推荐)

  方案2:掩体+填海造陆。在小白离你不是很远的时候,可以使用填海造陆,搭建掩体后慢慢靠近小白,最后击杀。(不推荐)

  方案3:把小白勾引上岸打。这是大部分人最常用的方法。

  方案4,:让它们内讧,然后你渔翁得利。

  方案5:卡位+自保。在小白所在的地形比较复杂的时候,可以使用方块对它进行封锁(空间不要太大),然后在小白脚下开一个小口,在小白无法攻击你的情况下虐杀小白。在急需自保的情况下强力推荐使用。对于大部分怪物利用地形欺负你的时候都有效,去矿洞时要记住这一方案,也许有一天它会救你一命。(this tip is very important)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