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全怪物图鉴介绍及打法攻略 我的世界怪物大全

2016-07-07 16:19:12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超级格林歼灭者 我要投稿

第12页:末影人

展开

末影人

  末影人的可怕之处在于他优秀的血量、恐怖的攻击以及它的攻击距离。瞬移也是对我们很不利的。

  末影人,一旦你惹恼了它,他就会给你致命的打击。瞬移到你身后,狠狠地打掉你5格血;和你对拼,利用自己手长来和你换血(你打到它的时候,它也经常会打到你),又利用自己较高的血量,使得让自己取得换血的优势。

游民星空

  较高的血量,使得让自己取得换血的优势。

  末影人的能力非常出众,不过它是中立,没事就不要去惹它了。

  如果你的确需要珍珠,以下为狩猎方法。

  1、直接攻击。

  有时候,你会觉得卡位末影人太麻烦,直接攻击更快。首先,你得保证自己的剑至少是+6及以上,身上有补给,周围能干扰你的怪物基本没有,周围至少有一个3*3的水域,不然打它很危险。看准时机,直接攻击末影人的脚(打末影人的脚它的瞬移几率比较小),然后按照你的心理暗示,觉得能连击就连击,连击不了就后退,看准时机继续打,这需要运气和熟练度,没有什么特殊的技巧。被打了,没关系,末影人是正人君子,一般复仇打你一下意思意思就行了,一般不会连击你。稍稍整装,回回血,待会再战。感觉自己要死了,跳进那个3*3的水域的中心。末影人遇到水会瞬移。

游民星空

  1、卡位攻击

  利用末影人碰撞箱的高是3格的缺陷,进行卡位。需要注意的是,末影人手长,你所站立的2格空间不可以只有1平方米。瞪着末影人的眼睛,它会来主动攻击你,这时候就直接打它吧。

游民星空

  周围有怪来干扰?

  尽量和末影人拉开距离,先杀死前来干扰的怪物,然后专心对付末影人。实在避免不了和末影人的冲突就给它一剑。

  和末影人战斗尽量随身携带水桶。

游民星空

  总结:尽量单挑末影人,连击、卡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