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全怪物图鉴介绍及打法攻略 我的世界怪物大全

2016-07-07 16:19:12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超级格林歼灭者 我要投稿

第9页:恶魂

展开

恶魂

  “EOE,EOE”凄厉的叫声回荡在酷热凄凉的下界中。恶魂,这个下界生物,似乎有着十分悲惨的前世呢。

  恶魂,高高飞起,像地面投射火球。它的碰撞箱很大,甚至超过了末影龙。

游民星空

  恶魂本身其实不太可怕,但是四处乱飞的火球所产生的火焰会让你的内存和CPU提出抗议要求。因此,经常清理下界的火焰有助于你计算机的健康,同时间接性让你打怪更轻松。

  恶魂主要起到干扰作用。它们时常让你时时刻刻提心吊胆,在你放松警惕的时候冷不防一个火球不偏不倚地打中了你,虽然不怎么疼,但是运气不够好中了燃烧会让你觉得各种担忧。

  地狱里面放个炼药锅,里面放点水,在你燃烧的时候进去会解除燃烧效果。

游民星空

  恶魂既然那么烦人,为什么不直接狠狠地射杀它呢?

  恶魂高高地飞在空中,虽然碰撞箱很大,但是却不好射中,击杀起来如果杀末影龙一般难以射中。当然,只要打中,最多两箭就可以解决。

  箭术这东西是需要慢慢练习的,我再此处也只能说:“实际抛物线一般比你计算的要稍微低一些”。

游民星空

  不要站桩打恶魂。

  听到恶魂的声音,就要引起警惕,火球在旁边爆炸,不要慌,等下一次火球来袭,看清火球的方向,以此判断恶魂的位置。

  总之,看到恶魂,先暂且躲避,利用一些掩体来抵挡火球,或者想办法射杀它。

  遇到大量恶魂袭击,第一不要慌,第二找掩体,一只只击杀,你可以采取挖地道战术。

  恶魂的火球可以反弹回去,但是不要刻意去接火球。

游民星空

  总结:单只恶魂直接杀,多只恶魂找掩体,另外不要站桩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