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全怪物图鉴介绍及打法攻略 我的世界怪物大全

2016-07-07 16:19:12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超级格林歼灭者 我要投稿

第15页:末影龙

展开

末影龙

  很多人都觉得末影龙很弱,其实并不是末影龙弱,而是在你打末影龙的时候,装备已经比较强了。

  末影龙,生活在末地。去打龙之前,强烈建议带上雪球、鸡蛋能快速击退的物品,至少半组方块,一把至少是铁镐的稿子和一把弓和至少一两组组箭,带一桶水也不错。武器自己选择,用弓,床等都可以,不过不可以只带近战武器。设置中亮度调最高,喝不喝夜视随意。

游民星空

  如果你出生在一个离末地有点距离的小岛上,就得垫方块去末地主岛。需要注意的是,垫的时候按住shift(废话),如果有末影龙来袭就用雪球,鸡蛋能快速击退,这也是我为什么建议带雪球鸡蛋的一个原因。没有的话,就用弓击退,虽然稍微危险一点。

  如果出生在末地主岛的地下,如果你的装备还是铁套以下,你需要大叫一声倒霉,做好赴死的准备。因为在你挖上去的过程中,末影龙随时都会来袭把你连击,而末影龙单次的攻击和小黑是一样的。我玩索尼亚斯血的教训,这告诉我们去打末影龙最好穿铁套+。一旦来袭,你没法躲开,束手无策,这真没办法。

游民星空

  到了末地主岛,射爆水晶优先。由于射爆水晶的角度很多超过45度,距离也比较远。因此我建议在射爆那些水晶的时候,瞄准的时候把抬高的准星再次抬高,然后渐渐调整高度(另外,谁说弓箭只有拉满才可以?),在此期间关注末影龙的叫声,由于瞄准需要不断对照不便于改变视角,所以被推几下也是难免的。当然,血少的时候优先关注龙而不是水晶。也许你经常射不中水晶,其实没关系,这种方法是依靠感觉的。

游民星空

  不是非常高石柱上的那种水晶可以用鸡蛋雪球砸,非常高的石柱水晶用弓慢慢试,一般不会逼得你爬上去打爆。实在射不爆把龙和从水晶石柱引得远远地,让他没法加血。末影珍珠慎用,难以掌控。而且末影水晶的爆炸范围仅次于凋零BOSS的第一次爆炸和床。

  漏掉的水晶不难查,龙吸水晶的时候会有一条线,沿着线看过去就行了。

游民星空

  不小心惹到小黑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不停地要抬头难免看到小黑眼睛),如果有水桶就用水桶,说不定泼它一脸能消除仇恨,如果没有,两种选择。第一种被打一两下,反正小黑仇恨不太多,打你两下就解气了。第二种杀了它,还能拿一颗珍珠,说不定能被少打几下。如果血少的话,两种都不要用,跑路回点血先。

游民星空

  杀龙也有2种方法,用床炸和用弓打。

  用床炸的方法前面也说过(凋灵骷髅),不太好控制,也是量力而行,看起来简单用起来还是有些难度的,不过杀起来很快。末影龙离床越近效果越好,但要注意龙可能会撞到你,血回的差不多了再用。床的爆炸威力和范围远高于闪电苦力怕,总之小心。

游民星空

  用床炸末影龙手法必须熟练,动作必须快,因为末影龙什么时候接近地面谁能预测?谁知道它到半路是不是会扭转方向?床其实用来炸小黑也不错。

  第二种使用弓打,攻击末影龙的头造成的伤害更多。末影龙在平时非常难射中,不管你箭术多么高超,就是用自瞄,你也不可能打得中高高飞起的末影龙。在它低空盘全,易于预判的时候,快速瞄准射箭。向你冲来的时候,距离大概二十来格,就直接射头,然后有机会就连击(小于二十格容易被撞到)。射击末影龙基本靠感觉,打多了就容易射中了。末影龙真的要过来的时候,向左或者右自如走位,必要时可以快速射击以击退末影龙。

游民星空

  末影龙会摧毁除了末地石、黑曜石、基岩和末影水晶(能通过命令方块调出并防止,故判定为方块)的任何方块,所以不可以卡末影龙。

  放凋零击杀末影龙也是可以的,不过怎么让凋零放弃你和末影人而去杀末影龙是个问题。也许这种方法只能用于创造模式。

  如果你技术够好,可以挑战用剑杀龙,方法是在末影龙接近地面要转身打你的时候,先身子微侧躲开末影龙的攻击,然后快速打龙脖子。这需要很多运气和技术,一不留神就得失算。

  不知道是不是只对我有效,射击的时候跳跃更容易打中?

游民星空

  总之,打末影龙并不难,不过准备一定要充分,技术不够就稳打稳扎,无论快慢,总能轻松虐杀。

  关于那个灭火的问题,我不记得是在哪了,总之我说的灭火指的是灭自己身上的火,不是环境的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