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历代英雄资料大全 正派人物剧情及经历一览

2017-09-30 19:01:05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LE小ON 我要投稿

第2页:生化危机3-米歇尔维克多

展开

生化危机3-米歇尔维克多

  (Michael Victor)

  【隶属】前苏联克格勃(KGB),后任职UBCS D小队队长

  【状态】殉职

  【出场作品】生化危机3

  【经历简述】原隶属苏联情报组织克格勃的一员。苏联解体后便从之退出。成为外籍雇佣兵。参加过无数战斗。

  最终,他被安布雷拉雇佣成为其生化应急反应部队(U.B.C.S)D小队队长。T病毒在浣熊市彻底爆发后被派入救援市民的行动。可是他们无法对抗潮水一般丧尸。队员在自己面前一个一个倒下,成为那群怪物的美餐。米歇尔为自己不能救助自己的队员深深自责。可负伤的自己移动都成为难题,只能暂时避入电车。之后在电车上遇到了吉尔,卡洛斯和尼古拉。

  在昏迷中他似乎还在和队员与丧尸对抗,但是路程必须继续。

  他拼尽全力消灭了站台上的丧尸,以掩护他们寻找电车配件。

  当他们重新启动电车后,阴魂不散的追踪者再次出现,为了自己的同伴也为了自己的队员,他毅然留下对抗追踪者。米歇尔无法对抗生化兵器,最终拉开一颗手雷……

  巨响过后追踪者被震飞车外,米歇尔用生命换来吉尔和卡洛斯生存的机会。他无愧于自己的同伴,无愧于自己的队员!

  【个人评价】米歇尔是一名好队长,重情重义。他体现的是军人的职责和男人的担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