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历代英雄资料大全 正派人物剧情及经历一览

2017-09-30 19:01:05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LE小ON 我要投稿

第3页:生化危机2-马文布拉纳

展开

生化危机2-马文布拉纳

  【隶属】浣熊市警署

  【状态】殉职

  【出场作品】生化危机2,生化危机3,生化危机:爆发

  【经历简述】浣熊市警察局的警官,里昂的上司。当病毒在浣熊市肆虐,他指挥守卫警察局的战斗,带领警员救助幸存者。虽然警员都尽其所能,但感染者仍在不断增加,甚至在警局内部出现,警察局守不住了……

  马文怎么能就此放弃,他要带领幸存者逃离这个地狱。在分配完任务后,马文用广播通知幸存者到正门撤离。其实他知道,不会有更多人来了。但是,万一呢?

  来接他们的车已经来了,可随后丧尸蜂拥而至,马文还没出来。终于,马文从警局正门冲出来,叫喊着“走啊!”他受伤了。他不能拖累他们,更不想成为他们身边潜在的威胁。

  车离开了,这是最后的机会。车已经远了,我们看不见马文的表情,但浮现的一定是满意和释然,因为,他成功了……

  他拖着受伤的身躯走进警局,瘫倒在地。当里昂发现他的时候,他拒绝了里昂的帮助。用枪逼着里昂离开。他明白,救他已经没有意义了……

  随后,将门反锁……

  【个人评价】可能除了没有比一个好人,更适合马文的评价了。作为警官恪尽职守。作为长官不吝生死。

  当你再次遇到游荡的马文,不要犹豫,帮帮他,送他到天堂吧。走好,Mr.Marvin……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