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系列众神资料 塞尔达传说世界中的神祇介绍

2017-03-10 12:28:04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B_洛克 我要投稿

第10页:圣三角之灵

展开

圣三角之灵

  (トライフォースの精/ Essence of Triforce)

  存于黄金圣三角中的某种本质、意志般地存在,作为黄金三女神在世的代理存在,行使黄金三女神之神力,完成碰触圣三角之人内心之愿望;由于此存在仅是创世神的“神力代理”,因此无法区分善恶,或者说善恶之分对于圣三角而言并无区分,因此凡是符合资格之人碰触到圣三角,皆能掌握众神之力完成心中渴求的愿望。

游民星空

  圣三角继承者主要分为两类型,一是完整地拥有创世女神三美德(力量、智慧与勇气)之人,此例子目前主要出现于<天空之剑>的林克,他通过众神的试炼得到了继承完整圣三角的资格。

  第二种则是,若碰触圣三角不具备三样美德的话,此时圣三角将会分裂成三块飞散开来,寄宿在符合三美德之人选身上,此案例即为<天剑>之后许多故事中的案例,以<时之笛>为例,卡农多洛夫踏进了圣域触碰了圣三角,但仅有“力量”三角留在他手中,另外两块圣三角,“智慧”三角寄宿于塞尔达公主身上,“勇气”三角则选择林克为宿主;这种圣三角分裂的情况下,只能透过击败对方才能得到其它的圣三角。

游民星空

  (力量、智慧与勇气圣三角所寄宿的三位"神选之人",即勇者林克、萨尔达公主与魔盗贼卡农多洛夫三者;在圣三角彼此的共鸣下,所展开的是以王国存灭的战斗,<时之笛>)

  也因为这种特有的意志存在,因此有可能在圣三角的故事中,这种执行神力的圣三角本质意志,会与“众神”的存在画上等号,也因此人们所认知的“(众)神”,其实可能指的是了1.创世的三女神、2.黄金圣三角,以及3.寄宿于圣三角之内的意志,这三者都可能因为概念重迭而被混为以"(众)神"称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