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系列众神资料 塞尔达传说世界中的神祇介绍

2017-03-10 12:28:04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B_洛克 我要投稿

第16页:守护生灵-大海原时代

展开

守护生灵-大海原时代

  时之笛时代之后,时之勇者的故事成为了王国的传说,但在那之后被勇者击败的魔王,卡农多洛夫挣脱了封印再次肆虐了大地;时之勇者消失的这个时代上,导致了王国无人拯救,最后国王与子民们依循着众神的旨意,让洪水淹没了大地,使世界变成了一片汪洋大海。

土地之灵,迪古树长老(Earth Spirit, Great Deku Tree)

游民星空

  大海原时代,守护着森之岛以及禁忌之森的大树,也是居住于森之岛上,柯罗克族的受护者,所守护的森之岛则是以前的柯奇利森林,而柯罗克族则是外型变化后的柯奇利族;外型同样为有着老者脸孔的高耸大树,知晓着关于时之笛时代中时之勇者的故事,同时还会说着在海原时代几乎失传的旧海拉尔语,同时也身兼着保管着通向神之塔的钥匙之一――法柔拉之宝珠(Farore's Pearl)的保管者,除此之外迪古树长老还守护着森之岛上最大的秘密,也就是"森林之水(Forest Water)"的存在,这些环绕在森之岛内部的水其实是具有着不可思议的泉水,能够给予树木生长的活力,也是柯罗克族与迪古树长老生命力的泉源,根据迪古树长老所言,或许他之所以能活得如此久就是拜这些不可思议的森林之水所赐。

游民星空

  迪古树长老一开始见到风杖林克时,脱口所说的古海利雅语,以下是参照Zelda Wiki所提供的翻译

  (1)お前の その格好もしや 伝说の 时の勇者か?(那副装扮,莫非你就是传说的时之勇者吗?)

  (2)国王は ついに、时の勇者を见つけたのか?(这么说国王他终于找到了时之勇者吗?)

  (3)なんだ ハイリア语がわからないようだな?(什么,你听不懂海利雅语?)

  (4)では 时の勇者では ないようじゃな(这样啊,看来你不是时之勇者呢)

  身分可能为<时之笛>当时出现的小迪古树,或是在那之后的迪古树之后代,不过根据一开始将穿着勇者之服的风杖林克误认为传说中的时之勇者因而用古海拉尔语对谈,知道弄错后曾提及林克的衣服让他感到“随时间流逝增长的思念”的情况看来,这点也许暗示着迪古树长老见过<时之笛>时代的时之勇者,而<风之杖>所处的时间轴上时之勇者已经不复存在了,所以他是当年时之笛林克救出的小迪古树(Deku Tree Scrub)的可能性很高。

游民星空

  知道弄错后,迪古树长老便改以现在的海利雅语和林克交谈着 : [抱歉啊,看来是我搞错了。当我看见你穿的那身衣服时,就突然感到一股与时俱增的怀念感...这才会让我直接脱口说出了古海利雅语]

  从这点看来,时之勇者所穿的绿色衣服对这位迪古树而言有着极为重要的思念之感,所以很可能他曾经见过的时之勇者,而风杖所处的"青年时间轴"上,见过时之勇者且仍可能存活的迪古树,就只有当年的小迪古树

游民星空

  <时之笛>中,林克击败了森之神殿的幻影卡农,也将小迪古树从黑暗的封印中解放,也许那股"随时间流逝增长的思念"就是当年这股感激的心情吧

  与风杖林克首次见面后,为了帮助林克而给予了一片迪古叶,另外根据马可雷(Makar)所说,他所用的树叶小提琴(不过因为玛可雷太矮所以变成像是大提琴的拿法)也是来自于迪古树给他的赠礼,玛可雷在每年的“柯罗克祭典(Korok Ceremony)”中会拉响着小提琴,此时迪古树会放出许多种子,据说这些种子寄宿着迪古树长老拥有地力量,也是柯罗克族所赖以生存的森林力量,借着柯罗克族们带着种子飞到适合树木生长的地方,相信终有一天能让森林再次扩张,并让陆地再次浮现于海面上,有趣的是这些种子所生长的树木外型和迪古树相似,都有着一副面孔位于树干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柯罗克祭典(Korok Ceremony)时,迪古树长老会散播出寄宿着他身上森林力量的种子,然后借着柯罗克族栽种到世界各地,所以说这些种子也算是迪古树的后裔。

游民星空

  柯罗克族在各个岛屿上种植出来的森林之树(Forest Tree),照柯罗克族往年的经验来看,这些种子应该可迅速地破土而出并蓬勃地生长,但这次由于不知名的原因(或许和长老本身被魔物寄生有关?),每株几乎都生长得不太顺利,林克可以借着从森之岛上取得"森林之水"来浇灌这些小树使其恢复该有的生机。

游民星空

  健康成长后的森林之树,和迪古树一样都有着脸孔在树干之上(和玛卡树有点类似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