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世界观及人物设定考据

2017-04-18 12:37:06 来源:psnine 作者:psv_pengchao 我要投稿

第13页:怪盗团主要目标篇-鸭志田卓

展开

怪盗团主要目标篇

鸭志田卓

游民星空

  过去曾经是奥运选手中的金牌得主,私立秀尽学园的体育老师,排球部的顾问老师,私底下除了会以傲慢及霸道的态度和暴力行为对待学生之外,还时常对女学生进行性骚扰的变态行为。曾经因为坂本竜司的反抗,便以“正当防卫”为理由把他打伤,还将田径部强行废部。曾经要求杏跟他发生性关系,但被杏拒绝,改而性侵害杏的好友志帆,促使志帆自杀。

  鸭志田阴影“色欲”的化身为阿斯莫德(Asmodeus),是出现在次经《多俾亚传》及犹太经典《塔木德》中的恶魔,在神秘学书籍《所罗门的小钥匙》中是七十二位魔神之一,排第32位的魔神,位阶为王,统帅72个军团,被十八恶灵所侍奉的女王,是代表七大罪中色欲的魔王,且被描绘成一个拥有女性的头外,还有着一个牛头、一个羊头,共有三个头的外表。

  而他在现实中的原型则是日本原著名柔道运动员内柴正人,就职于专门培养女护士的九州看护福祉大学柔道部,担任教练。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柔道66级冠军。2011年被揭发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行为,2013年被指控犯下准强奸罪(日本刑法第178条第2款中的“准强奸罪”,是指男性奸淫理智丧失、但失去抗拒能力、有患有精神病的女性,处于受害人睡眠状态的情况下发生的性行为),判处五年有期徒刑,紫绶褒章荣誉也被剥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