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世界观及人物设定考据

2017-04-18 12:37:06 来源:psnine 作者:psv_pengchao 我要投稿

第19页:私立秀尽学园篇-三岛由辉

展开

三岛由辉

游民星空

  “不仅仅是日本,全世界都在期待着心之怪盗团的下一次行动。”

  ——三岛由辉

  三岛由辉与主人公和高卷杏同为私立秀尽学园2-D班的学生,在鸭志田事件平息之后,成为怪盗团粉丝并意识到主人公即是心之怪盗团成员,与主人公建立月亮社群,社群加成主要为战斗经验相关。他为此制作了一个贯穿整个游戏的怪盗团网站,而游戏中一部分支线委托任务也是从三岛的怪盗团网站获得的。

  “除了社会上的评价。

  似乎还有别的地方发出了支持怪盗团的声音。

  ......有一些人一直在热心支持着怪盗团。搞不好就在你的身边呢。”

  ——新岛冴谈到三岛由辉

  (解锁月亮社群)

  ▼三岛由辉人物设定图

游民星空

  三岛由辉的原型可能是日本小说家、剧作家、记者、电影制作人、电影演员与日本民族主义者三岛由纪夫(1925-1970),本名平冈公威。三岛由纪夫是日本战后文学的大师之一,在日本文坛拥有高度声誉。

  三岛由纪夫诸多作品中,以1956年出版的《金阁寺》最为人所熟知,这是部充满悲剧性幻灭美学的作品,奥野健男当时曾赞赏该小说:“这是三岛文学的最高水平,三岛美学的集大成,本年度文坛的最大丰收。”三岛其他的代表作有小说《假面的告白》, 《潮骚》等。除了日本国内,三岛的作品在西方世界也有崇高的评价,甚至有人誉称他为“日本的海明威”,曾三度入围诺贝尔文学奖提名。也是著作被翻译成英文等外国语版最多的当代作家。

  晚年的三岛更加倾向政治活动,在日本自卫队体验入队,并建立了民兵组织楯之会。三岛于1970年11月25日同其他四名楯之会成员于现在的日本防卫省本省挟持了日本陆上自卫队东部方面队的总监。于露台进行了政变演说失败后,三岛选择了切腹自杀。这一事件对日本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对日本的文学界和政治运动产生了诸如新右派的建立等强烈的影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