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世界观及人物设定考据

2017-04-18 12:37:06 来源:psnine 作者:psv_pengchao 我要投稿

第22页:其他社群人物篇-武见妙

展开

武见妙

游民星空

  “我自制的药,不太希望被外面知道。严禁告诉其他人......这样可以吧?”

  ——武见妙

  四轩茶屋的女内科医生,为主角们提供回复药物。拥有研发各种新药的才能,由于她所研发的药物并无注册而且不知对人体会有什么影响,所以有时会委托主角为她试验新药。武见妙的支线任务也是非常暖心的,和川上贞代一样,他们都有着自己的苦衷。

  “怪盗活动如此的频繁。

  想必一定有可以快速恢复体力与治疗的方法吧?

  你是在哪里治疗伤口的?难道有人协助在......?

  ......这种东西调查一下就能明白的!!”

  ——新岛冴谈到武见妙

  (解锁死神社群)

  ▼武见妙人物设定图

游民星空

  武见妙的原型可能是日本著名医师武见太郎(1904-1983),他曾于1957年到1982年,担任第十一届日本医师会会长长达25年、于1975年到1976年担任世界医学协会会长。1930年医学院毕业,进入内科研习时与教授不合而被迫退职,1938年进入日本理化学研究所,在物理学家仁科芳雄的指导之下研究放射线对人体的影响。翌年(1939年),武见除了持续研究,也作为开业医师在东京银座教文馆大楼设立武见诊疗所,以诊所营生之余,武见更借此深入经营与政经界名人的来往有传言指出武见在银座的开业诊所以“自由诊疗”为宗旨,欢迎患者自行决定诊疗费。武见对于滥权的政治家和官僚不假辞色,但对于弱势者却十分温柔体恤。除了“吵架太郎”此一诨名,他也因此被人称为“有人情味与热泪的太郎”,以医界的代表自居的武见更曾感叹道:“(医师集团中)三分之一的人于学识或伦理都达到极为崇高的水平,三分之一的人却对政治漠不关心,剩下的三分之一只是贪心村的村长罢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