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世界观及人物设定考据

2017-04-18 12:37:06 来源:psnine 作者:psv_pengchao 我要投稿

第17页:怪盗团主要目标篇-狮童正义

展开

狮童正义

游民星空

  现任的阁僚,以滥用权力和操控信息把国家玩弄于鼓掌中,还利用双叶母亲一色若叶的认知诃学研究来达成成为日本首相的野心。当时害主角被逮捕,威胁旁人作假证借此陷害主角有伤人的前科的人就是他。可以说在本作中以殿堂主人而言算是最终敌人的存在,是许多事件的幕后黑手。

  狮童的原型可能集合了很多强硬派政治家的特点。作为“殿堂”最终Boss,他的原型很可能是捏自《机动战士高达》中的夏亚·阿兹纳布尔(Char Aznable),其本名为凯斯帕·雷姆·戴肯,在不同时期使用不同的化名和身份,同时有红色彗星的称号。夏亚身兼MS驾驶员、指挥官、思想家、政军领袖等多种身份,能力非常强大;同时,他也是最早期出现的NewType之一,与另一位NewType,也是他的宿敌—阿姆罗·雷同为宇宙世纪中最重要的人物。在日版设定集中,副岛的评论写道该人物是根据一个被称作“三倍速“的男人而设计的,而亚夏正是被称为“红色有角三倍速”的男人,不仅在服装设计上有着相似之处,且夏亚与本作中狮童正义的声优均是池田秀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