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世界观及人物设定考据

2017-04-18 12:37:06 来源:psnine 作者:psv_pengchao 我要投稿

第15页:怪盗团主要目标篇-金城润矢

展开

金城润矢

游民星空

  进行网络钓鱼的黑社会人物,极度迷恋金钱,而他的部下屡次对学生进行诈欺与恐吓等不可告人的行为。新岛真被他抓住后,他顺手拍下主角们的照片,勒索三百万日圆,而在殿堂—“银行”中的阴影金城,早已知道真的身份是检察官新岛冴的妹妹这一事实。

  金城阴影“暴食”的化身为巴力西卜(Beelzebub),意思为“苍蝇王”,绯尼基人的神,新约圣经中称巴力西卜为“鬼王”,圣经中七宗罪的贪食。但是在拉比(Rabbi,犹太教的宗教领袖)的文献中,别西卜这个名字也以“苍蝇王”的意思在使用,被视为是引起疾病的恶魔。传说祂原本是炽天使中圣歌队的成员,在创世纪战争中失败逃走。恶魔学里认为他是地狱的最高统帅,约翰·弥尔顿(John Milton)将其描绘成是外貌威严的智者,是最强大的堕天使之一。

  金城在现实中的原型有可能是日本的一位实业家与沢翼,生于1982年,13岁开始做生意,17岁即赚了700万,据称用了9个月考入日本早稻田大学,毕业后自己建立公司,自称“一秒可以赚一亿”,在网络上贩售自己的成功学经验且收入可观。如今他的公司已破产,本人也已移居迪拜,其博客和私人推特还在更新中,内容尽是花天酒地的生活照。也有日本网友指出金城可能影射的是日本黑道“关东联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