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仁王》守护灵图鉴及背景故事

2017-07-21 10:43:45 来源:PSNine 作者:finn527 我要投稿

第17页:唐狮子

展开

唐狮子

游民星空

  日文中汉字为“唐狮子”。起源于中国古代建筑物大门两旁摆放的石狮。

  狮子与麒麟结合产物,蓝色毛发英姿煞爽,万兽皆为其称臣,只有极其尊贵之人才配拥有它。

  石狮子也称唐狮子,是指用石头雕刻出来的狮子,在中国古代和现代的建筑物中经常出现的一种装饰物,这种装饰物会出现在中国的宫殿、寺庙、佛塔、官府、石拱桥等建筑物上,都能看到它的存在,但是更多时候,这对狮子被放在大门的左右两侧,其造型也并非我们平时所见的那种狮子。

  在中国的历史里石狮子一直以来被视为吉祥之物,在很多园林风景中,各种造型的狮子随处可见,是一道必不可少的风景线,喜爱旅游的朋友们都知道,在各种景点里的豪宅大门前,都会蹲坐着一对镇宅护卫,直到现代的建筑物里,比如很多银行建筑物的大门上,还是会放着一对石狮护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