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仁王》守护灵图鉴及背景故事

2017-07-21 10:43:45 来源:PSNine 作者:finn527 我要投稿

第6页:雷犬&夫妇雷犬

展开

雷犬&夫妇雷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仁王原创。原型应该是狛犬(貊犬)。狛犬是一种长相近似狮子和狗的虚构生物,经常出现在神社、寺院等地的门口,有的面对面放置,也有的背对着寺庙和神社。

  为什么在仁王中是雷属性呢?还得从立花小姐姐的爸比说起。立花小姐姐的爸比立花道雪是个残疾人,被雷击导致半身不遂。然而为了装逼,传说立花道雪用太刀“千鸟”斩落了乌云中劈下的落雷,不过由于劈斩落雷太过困难,被人们认为是雷兽或者夜枭等妖怪的袭击。也就是说,立花道雪用千鸟斩落了一只和雷有关的妖兽。从此之后,太刀千鸟就改名为雷切了。雷犬因此典故而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