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死亡丧钟战役向补给点、打法介绍及路线推荐

2017-08-16 15:44:02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Edwin 我要投稿

第4页:小镇The Town

展开

小镇The Town

  本关最后是冲刺事件,如果队伍中缺少胆汁和土制炸弹,务必仔细搜索地图。

游民星空

  图中是穿过安全屋外广场后到达的第一个区域,通常玩家会直接选择继续前进不作停留,不过这个区域除了正对着的、可看到门的那个仓库,红圈拐过去还有另外一个仓库可能有补给。

游民星空

  前面可能刷新坦克。多多利用卡车,踩轮胎上去。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到达第三个区域,左边红圈是大家常去的有弹药补给的房间。右边红圈隐蔽的墙角里也可能有补给。

游民星空

  上平台之后的房间可能会刷新Witch,我截图的这里不知道能不能卡住她,有待测试。

游民星空

  这就是本关最大的难点了,需要冲刺的狭长走廊。红圈是本关最后一个可能有胆汁的房间了。

  这段区域之前的路况都可以较为轻松地应对,但到这里,由于地形较复杂,除了可能被尸潮前后夹击,平房上还可以直接跳下敌人,所以硬闯压力较大。

  巧妙使用投掷武器才是高效通过的关键,在我截图位置附近,远距离投掷胆汁,把前面从安全屋里刷新的尸潮控制在铁丝网附近,这样在解决掉尾随的敌人后可以瞬间推进到平台区域。

  务必避免胆汁砸在巷子中间,尸潮会把路堵住非常蛋疼。最差也要扔过蓝线,这样至少还能从右手边的房间饶窗户出去。

游民星空

  一旦低消耗到达这里,后面就很简单了。

  最坏的情况是队伍没有任何投掷武器,这时可以选择卖队友,让他把丧尸牵制在灰色区域以分担队伍受尸潮冲击的压力,待队友推进到平台上方再掩护他撤退。

  要注意的是,被Boomer喷到,尽量不要躲进房间里,一旦被其他特感控制或者倒地,施救会非常困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