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语音表单修改方法

2018-05-31 17:23:23 来源:求生之路吧 作者:星落 我要投稿

第1页:解包

展开

  《求生之路2》这款经典的游戏在玩家中依旧有着不低的关注度,这其中各种各样的MOD是主要原因之一。众多mod中,除了好看的模型mod,我们还可以在游戏语音上下下功夫,把快捷语音全都改成自己喜欢的音频。下面带来的就是玩家“星落”分享的《求生之路2》语音表单修改方法,希望大家都能有属于自己的一套语音。

  改一个适合自己独特喜好的语音表单是件很愉悦的事情。

  这里要讲的改语音表单不是改音频文件,而是添加或者修改默认ZX键的语音(比如将“笑声”改为“尖叫”)。

  或许有的朋友已经在网上下载过类似的MOD,没错,就是以vpk格式存放在addons文件夹里的那种。那么先介绍下VPK文件。

  vpk("Valve Pak")文件是用来包涵内容的未经压缩的文件(类似于rar文件,但未经压缩),第一次使用是在Left 4 Dead里。

  vpk文件相对于原文件有约25%的压缩率,再将vpk文件压缩成rar文件,总压缩率能达到50%左右。

  vpk文件是可以用记事本打开的,但是打开的结果往往是乱码,稍作修改就会无法使用。

  所以要修改一个VPK文件,必须经过解包->修改->封包的三个步骤。而要创建一个新的VPK文件,只需后两步即可。

  由于还不清楚语音表单的VPK文件是怎么构成的,所以我们先解包一个已有的来看,这里就以我自用的来举例。

解包

  解包时需要用到一个软件:GCFScape。

  GCFScape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安装好主界面如图。

游民星空

  点File->Open,打开voice.vpk,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选中root文件夹->右键->Extract,便将该vpk文件解包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