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人物志 这些人,那些事,这段日子,那段岁月

2018-06-14 19:20:29 来源:懂球帝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7页:福利篇

展开

福利篇(世界杯五大帅哥)

Top5 内马尔

  年龄:26岁

  国家队:巴西/前锋

  美颜指数:★★★☆

  年仅23岁的内马尔作为新生代挑战梅罗统治地位的代表人物,是时尚圈的新宠,他前卫的装扮和造型让自己看起来无比酷炫。

  加上本身颜值就不差,透着一股坏小子的痞劲,侧颜更是有着古天乐的神韵,每每出场总会引起无数女球迷尖叫。

游民星空

Top4 罗伊斯

  年龄:28岁

  国家队:德国/前锋

  美颜指数:★★★★

  所谓“玉树临风赛潘安”说的就是罗伊斯这种颜值了。因伤错过2014年世界杯的罗伊斯让无数女球迷心痛,不止因为德国队少了一员猛将,而是因为在世界杯看不到她们的老公了。

  他静静地坐在那里,只需一抹浅浅的笑就俘获了你的芳心。

游民星空

Top3 胡梅尔斯

  年龄:29岁

  国家队:德国/后卫

  美颜指数:★★★★☆

  如果说罗伊斯是德国队的金色闪电,那么胡梅尔斯就是球队中的定海神针。不同于罗伊斯精致的帅气,低调内敛的胡梅尔斯有着与生俱来的沉稳气质。

  深邃迷人的眼神,棱角分明的面庞,加上模特般完美的身材,这个夏天胡梅尔斯必将俘获无数女球迷的芳心。

游民星空

Top2 格里兹曼

  年龄:27岁

  国家队:法国/前锋

  美颜指数:★★★★★

  四年前世界杯的八分之一决赛,法国队惜败德国队惨遭淘汰,一个长相清秀的年轻人在退场时不住的哭泣,让许多球迷为之感动。那时各路媒体也争相报道了这个哭的“梨花带雨”的法国小将,也正是那个时候,不少人第一次知道了他:格里兹曼。

  除了出色的能力之外,格里兹曼清秀又英俊的长相也让他拥有很多的女性球迷,没有胡子的时候完全就是个甜甜的小男生嘛!

游民星空

Top1 C罗

  年龄:33岁

  国家队:葡萄牙/中锋

  美颜指数:★★★★★★

  成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足球运动员,没有高颜值是做不到的。C罗除了球技高人一等,颜值更是数一数二,这一点从他社交媒体的女球迷数量就能知道。

  已经33岁的C罗不低落、不受伤,永远充满动力,也永远热衷于胜利,每一项看似简单的品质,实则是最难能可贵的天赋异禀,这才是属于C罗真正强大的基因。

游民星空

  反正世界杯的迷人之处,不仅在于热血沸腾的比赛,更在于球场上翻腾的男性荷尔蒙,让我们相约世界杯,今夏我们都是色眯眯足球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