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全DLC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8-06-22 18:44:03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Assult_Satan 我要投稿

第25页:DLC2托格先生的大屠杀(1)

展开

游民星空

  一段cg过后,我们就传送到dlc2的主地图大弹坑了,首先跟随echo指标,到前面那个机器那里报名托格密藏锦标赛。

游民星空

  一出大门不要急着走,如果你眼瞎无视我这句话:往右看。这是一个可以开车的dlc。

游民星空

  要想参加锦标赛,我们需要一个保人。但是这个可没那么好找。不过主线会给你一个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前走到一条街道上触发第一场战斗,主要是让你熟悉dlc的新敌人。

  首先是混蛋排行榜第四的纵火狂皮特的手下焚炉党,然后是第三名摩托大妈的手下飞车党,最后一波是托格公司的员工。不算很难,怪比较密集,注意一点轻松过。

游民星空

  一阵激战过后,第一个保人出现了,注意,他也是排行榜上的“第一个名字”。

游民星空

  一阵精彩的出场cg,总之就是讲活塞杀了一个专门采访他作弊的记者。

游民星空

  往前走一抬头就能看见他,交任务就行了。

游民星空

  然后再抬头,马上就能看到一个可进入场景,这个就是竞技场,通关后还可以到这里来,这里会变成原版那样的竞技场但是最后貌似没有奖励我也不清楚有多少轮。(总之就是通关后这里会出现任务)

游民星空

  一进门就能交任务,简直就是白送的。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这次一共有4波敌人,不是很难但是唯一不爽的地方在于敌人过于分散,对某些职业相当不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