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全DLC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8-06-22 18:44:03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Assult_Satan 我要投稿

第26页:DLC2托格先生的大屠杀(2)

展开

游民星空

  顺带一提,这个dlc的敌人会掉这个……拾取不会发生任何事,正版拿到一定数量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一阵比街头更恶心的战斗过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打完了,场中间升起一个武器箱子,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卧槽!箱子是空的!说着,主角大喊一声:屎里有毒!倒地不起。

游民星空

  醒来后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路很好找,看看echo或者直接从旁边自己绕两下就找到了,从这里跳两下,路上会有几个辣鸡敌人。

游民星空

  从通风口出来,这个活塞居然还说是我们跑了。但是不要因为托格先生后面的一句你是胆小鬼而反感他。托格先生反而是个好人。

游民星空

  出来这段对话完了后等待几秒就会有新的对话。托格先生实际上是知道内幕的。

游民星空

  然后根据echo的指示,传送到煞威镇。然后得到线索,因为竞技场的战斗我们现在是混蛋排行榜第五。

  所以我们先要杀第四,这时候托格先生给了我们线索:煞威镇的酒吧吧长,纵火狂皮特。

游民星空

  一阵街头恶战,我们来到了纵火狂皮特酒吧门前。

游民星空

  进门,这章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这是我们主线第一次碰到托格dlc的竞赛。这里说一下,dlc2有很多种这种竞赛,每个都会有3波,而第三波可以无限刷。一般这个用来刷托格代币。被任务挡住的那个是托格贩卖机,每日推荐栏必定是红字装备。所有托格橙装和一个蓝装随机出。固定价格613代币,而主线到底才100+。所以经常会刷。一二周目的这个任务主线完了再做会先是主线任务等级,然后下一波就加一些等级。最后最高级是50级!所以看清楚再做,固定等级周目不推荐刷。当然,低等级进dlc还是可以刷刷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