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全DLC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8-06-22 18:44:03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Assult_Satan 我要投稿

第27页:DLC2托格先生的大屠杀(3)

展开

游民星空

  进门后怪物不会优先打你,但是你一开枪打他们就马上开始战斗,怪物互相打,也打你。清完怪物后交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跟着echo走,如果进了电梯到底发现前面是死路,别害怕。回头。

游民星空

  然后眼前就豁然开朗了。

游民星空

  一阵cg过后,我们的皮老板出厂了。

游民星空

  dlc2的主线boos压力都不是很大,所以可以轻松打打。不要怕他头上那两条血,只要你输出够绝对可以吊打他。boos后面那个水管主线是自动开的,但是后面再来打他的无敌形态的时候就要你手动开了。里面会出现小怪给你起身,而且你每次开越开小怪越强力。

游民星空

  boos可以上渣打。此外,如果破了盾他的头盔可以打掉,那里会变成暴击点,打掉头盔之前就打后面的罐头吧。

游民星空

  主线boos不会掉东西的。如果你通关后,可以到moxxi那里接无敌大皮特任务,这时候皮老板会变成无敌boos,实际上也没牛逼多少,算是最弱的无敌boos了。但是这正好给我们提供了机会。皮老板除了某些专属掉落什么橙都出。而且一二周目只有他掉粉水晶。3周目可以到一周目虐菜刷粉水晶。招式没怎么变,此外,打他的过程中他还有可能使出变身,会从FFF大法师转变为FFF大祭司(其实就是从蛋拐那拿了个腐蚀烈焰)。然后他的伤害也会全部变成腐蚀伤害。

游民星空

  就是这个阀门,后面可以开水管。

游民星空

  打完后根据echo到指定地点拉电梯(其实不用也能看到吧)但是!拉完不要等。

游民星空

  如果等了,你就会被这个从上往下走的电梯坑死。

游民星空

  找不到路就一句话:玩过马里奥吗?跟那个方式一样。(走水管)然后你会惊奇的发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