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派系游击战》全主线任务简单攻略

2018-07-04 14:35:58 来源:红色派系吧 作者:忍者龟再作战 我要投稿

第12页:ACCESS DENIED

展开

主线任务-ACCESS DENIED

  主线任务11:ACCESS DENIED

  游击#队决定对一个化工站发动袭击,表面上——或者说,我们希望让EDF认为的,是破坏这座化工站;但事实上,我们要的是里面的一台电脑——通过某位人士拥有的EDF安全网络密码,我们可以利用这台电脑得到所需的资讯;ALEC,你的任务就是保证EDF不会过来打扰行动。

  任务很单纯,开始以后杀到目的地,消灭所有EDF士兵让游击#队的专家开始工作,之后会不断有EDF部队前来,你要做的就是将其全部消灭,保护好专家;最开始的攻击来自难免,前往指示出的路障位置应迎击;一定波次的攻击后,EDF会改变路线,立刻返回化工站并继续往西抵达准备好的导弹炮台,迎击来袭的EDF;消灭所有来袭EDF并成功让专家脱离,任务完成。化工厂建筑后方放置了一台轻装机甲,可以稍作利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红色派系:游击战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