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派系游击战》全主线任务简单攻略

2018-07-04 14:35:58 来源:红色派系吧 作者:忍者龟再作战 我要投稿

第17页:HAMMER OF GODS

展开

主线任务-HAMMER OF GODS

  主线任务16(需完成主线任务13、14,EDF支配力归零):HAMMER OF GODS

  指挥官决定从EOS周边区域开始向EDF发动总攻击,以便和EDF进行谈判,令Hydra停止攻击火星,主角在目标地点和友军会合,当玩家带友军刚来到DUST边界的时候指挥官突然发出了取消任务的消息——原来进攻计划被敌人发现了(后面会发现原来JENKINS是内鬼),他们派轰炸机攻击红色派系在BADLANDS的基‘地,主角来到安全屋找到SAM,同时得知指挥官不幸阵亡,留在安全屋区域保护SAM一段时间后任务结束,BADLANDS原安全屋被摧毁。剧情CG:

  指挥官挂彩后,SAM认为红色派系需要有个计划,她决定进入BADLANDS右下方的辐射区寻求M族人的帮助,ALEC对此抱反对态度,此时SAM道出了自己曾经也是M族人的事实…

  此时获得的升级:

  防辐射装甲

  价格125S

  主角可无伤进入辐射区

  为了寻求M族人帮助,主角必须穿过辐射区进入M族人部落与之进行谈判。

剧情CG

  ALEC和SAM来到了M族人的大厅并找到了M族人领导者——SAM的姐妹VASHA,SAM跟M族人证明了只有ALEC能守护纳米装置,最后,坚持纳米装置所有权的M族人妥协了。回到EOS,主线任务又多了3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红色派系:游击战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