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派系游击战》全主线任务简单攻略

2018-07-04 14:35:58 来源:红色派系吧 作者:忍者龟再作战 我要投稿

第4页:START YOUR ENGINES

展开

主线任务-START YOUR ENGINES

  主线任务3(需完成主线2,控制力为0):START YOUR ENGINES

  终于,EDF已然失去了他们对PARKER地区的控制,他们开始撤离这一地区;与此同时,红色派系也开始进入DUST地区。为了让车队顺利抵达目的地,首领要你前去摧毁一系列的感应器阵列。

  行动开始,只要你摧毁了第一个感应器阵列,所有EDF都会来找你的麻烦,不断会有车辆撞上来——这时候你最不希望的就是自己不在车内;红色派系会提供你一辆加固了的皮卡,但这玩意儿即使在简单难度也不能保证抵达终点——所以准备好电枪,抢车是胜利的必然方法。

  感应器阵列很脆,车子一撞就垮,凡是千万不要撞偏,一个错失可能意味着更多无谓的损害!不过,那些疯狂的EDF车手很可能会替你毁掉感应器……

  摧毁所有感应器后任务完成,PARKER解@放,DUST的安全室建立起来,第2章开始。

PARKER出现的新支线任务

  EDF突袭(EDF ASSAULT,标志:两把剑交错的盾牌图案)

  当你到达一定的区域内时,会随机得到某处安全屋/居民点即将遭到EDF袭击的消息,这时候前往标志所在地就会激活EDF突袭任务,要你防守特定建筑、消灭所有EDF部队。

  抵达任务地点后,你会看到一个圆圈,里面就是任务范围,记住!只要离开圆圈后一段时间(数秒)不立即回到里面,任务就是失败;特定建筑被摧毁、你被杀掉都判定为任务失败,消灭所有来袭的EDF部队则任务成功。

  EDF的攻势视关卡不同而会有所不同,但一般都分步兵和装甲,越后面的地区出现的部队也越强力,因此接到任务的时候务必检查身上的弹药充足与否,不然就要悲剧了 。

  技巧:做好重试多次的准备,其实重试也可以认为是作弊,借此得知敌人进攻的路线和大概兵力——具体随机,但一些关卡作为压轴的载具就是固定的了;然后,在会来的地方安设地雷、遥控炸弹,找好掩体以逸待劳。具体进行时记住,能拆楼的载具是首要目标,坦克、装着炮的飞机和装甲车要优先干掉,地形许可就用电枪上去抢车碾压杂兵,不然就用遥控炸弹、RPG等爆炸物解决掉。步兵相比之下威胁倒不大,因为缺乏拆楼能力。只要你不死就总能慢慢磨光。

  EDF突袭是给需要车辆的任务入手重型车辆的好途径……一次突袭打完往往都剩下N辆EDF装甲车…… 任务奖励:士气提升,控制力降低

爆破大师

  爆破大师(DEMOLITION MASTER,标志:爆炸图案)

  可重复任务。

  为了更好完成游@击#队的任务,你需要练习如何摧毁建筑物。抵达任务地点,按E操作有绿色光圈的控制台就能开始任务,所有任务都是在限定时间里,用限定的攻击拆毁所有目标建筑,任务有移动范围,离开范围几秒不回去就算失败。

  该任务分标准过关时间和专家时间,在专家时间内完成能得到额外1倍的奖金(标准时间内奖励N个S,在专家时间再完成,再奖N个S)。任务奖励:S币

  解-救俘-虏(标志:牢-房-铁-栏-窗的图案)

  EDF因为种种原因关押了一些游@击#队成员或平-民,你需要去解救他们!

  地图上的标志处会有一NPC头上有绿色箭头,靠近按E键接任务,然后自动给你标出前往目的地的路线(如果一定时间内无法接近指定地点则自动取消)。到地方以后,找到被黄色光圈围着的俘-虏,进入光圈按E解-救他们,俘虏有普通游@击#队NPC的战斗力;接下来让他们至少一人回到安全屋即告胜利,记住,被解救的俘-虏会搭乘你驾驶的车辆!

  技巧:在冲进关押处解-救之前,应先设法观察人质所在的位置——透过透明的窗户查看光圈,这样到时候解救时才不会绕啊绕找不到……这一点在后期分几层楼关押的场合尤其重要;还要注意有些建筑上楼的梯子和楼梯别在还没救人的时候就给拆了……到时候上不去就惨了……

  车辆方面建议使用民用四座皮卡(就是安全屋那些),各种性能足够带人质逃离现场。EDF军用载具虽然也不错,但是EDF士兵会优先控制战场上所有EDF车辆,一旦来到载具跟前,却发现敌人架好武器,很纠结……除非你用电枪或者其他手段把敌人赶出来

PARKER出现的EDF新武器

  EDF手枪(PISTOL)

  弹药64,弹匣16

  没啥用的东西,单发半自动射击,威力不值得期待,只有弹尽粮绝的时候可以一用——但后面往往都是满地的突击步枪之类……

  当然想挑战自己又是另一回事,爆头的话威力还是可靠的。

  EDF突击步枪(ASSAULT RIFLE)

  弹药120,弹匣40

  前两章主力的远距离武器,威力普普,射速最快,优点是远距离精度还行,在有新枪以前这是最不用担心弹药不足问题的武器了,扫射爆头能够迅速消灭EDF。

  EDF霰弹枪(PEACEKEEPER)

  弹药72,弹匣12

  可连发射击的霰弹枪,近距离两枪可以干死EDF一般兵,但距离远了威力会剧减,实战价值不算突出,近战时效果没有不用瞄准的群攻电枪好,好在弹药充足。PARKER区只有警报到了橙色时候出现的EDF军官才会有这把枪。在PARKER可以使用的武器以及升级:

  电枪(ARC WELDER)

  弹药100(250,括弧数值为升级后,下同),弹匣50

  价格:250S

  近距离武器,能够将敌人电麻痹,然后你和同伴就可以补枪(靠近右键是挥舞武器肉搏)了。

  电枪最大的意义在于……丫可以透过载具装甲杀掉里面的驾驶员……可谓抢车王牌!

  呼呼呼,受死吧坦克驾驶员!车就留给我吧!

  电枪还有一个优势……有追踪能力,特别在升级了敌我识别以后,很适合救人质的时候,敌我混杂时清理残兵,升级3股电以后效果更出众,能够迅速清理3、4个敌人……

  电枪可以升级[弹药数目][敌我识别][3股电]

  [弹药数目]弹药最大值增加到300

  [敌我识别]电枪攻击时不会伤害到友军

  [3股电]电枪同时攻击的目标数目从2增加到3

  收集器(磁铁图案)

  驾驶载具的时候也能收集到S

  价格:25S

  土制炸弹弹药(AMMO)

  增加可携带土制炸弹的最大数目,从18增加到30

  价格:300S

  装设土制炸弹数目(COUNT)

  增加同时可以安装的土制炸弹数目,一开始没升级是2,最多可以升级到12

  第一级50S,此后不断增加 PARKER解@放后可以使用的武器及升级:

  感应地雷(PROXIMITY MINES)

  携带量:8(16)

  价格:200S

  不需要解释了吧……任何单位靠近即引爆,炸人炸车比炸弹NB一些,伏击战必备。

  升级选项:[地雷弹药][智能地雷]

  [地雷弹药]200S,携带的地雷数量从8增加到16

  [智能地雷]175S,地雷只会被敌军引爆,不会被友军引爆火箭发射器(ROCKET LAUNCHER)

  弹药9(18),弹匣3

  价格:375S

  对载具、掩体以及成群敌兵的好东西,可升级后得到制导与蓄力多发能力,中期在对付车队的时候效果极好。

  升级选项:[火箭弹药][多发火箭][热寻的火箭]

  [火箭弹药]300S,火箭发射器弹药数目从9增加到18

  [多发火箭]200S,发射火箭的时候可以按住左键蓄力,最多一次可发射3枚

  [热寻的火箭]325S,使用火箭的时候可以让火箭锁定敌人,把准心持续对着目标,当两个方形重合之后发出音效,即告锁定等级1护甲

  价格:125S

  HP增加1倍,必升……

  完成2个支线任务后解锁升级: ORE晶体价值

  ORE结晶得到的S从10增加到12

DUST地区

  该地区是火星上最大的运行中矿场所在地,同时也是EDF在火星上最主要的收入来源。该地区遍布着矿坑和化工设施,也有大量的EDF基‘地与哨站。DUST地区的总面积是PARKER地区的3倍左右,有2处安全屋。

  在DUST地区边缘,以及PARKER和DUST在北方部分之间的FREE FIRE ZONE地区,有可能会遭遇MARAUDERS,这些人是凶狠又无情,头戴诡异面具的猎杀者,他们也装备着特殊的自制武器,你可以拿来使用。

  此外,从DUST开始,你能在EDF基‘地的部分建筑深处找到量子炸弹——一种威力巨大的定时炸弹,这种炸弹无法被储藏在任何弹药柜里,一旦换成别的武器就会消失.这种炸弹的威力足以一击摧毁大部分车辆和一整座建筑物(类似RA3的真空内爆弹)。量子炸弹引爆时会产生一个重力井,将周围的东西都吸进去,然后引爆,把一切吸入之物炸飞出去(炸弹部署到爆炸期间,画面左下角的雷达将会显示一个淡蓝色的范围圈)。

  P.S.在这个地区的北部的风力电机区域里有个EDF车库,里面放置了一台火箭机甲(COMBAT WALKER),有兴趣给EDF捣乱的朋友不妨多多利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红色派系:游击战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