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派系游击战》全主线任务简单攻略

2018-07-04 14:35:58 来源:红色派系吧 作者:忍者龟再作战 我要投稿

第14页:THE GUNS OF THARSIS

展开

主线任务-THE GUNS OF THARSIS

  主线任务13(进入FREE FIRE ZONE):THE GUNS OF THARSIS

  指挥官提过,这个任务就好比D-DAYS。为了解除火炮基‘地的威胁,获取了该区域的火炮攻击死角分布图以后,锤子帮决定一举拿下此区域,大伙车队必须吸引火炮攻击,好比抢滩登陆一般进入火力网的死角,主角要做的就是按着指定路线绕进火炮发射源。要注意尽量不要让车辆回头或者和友军相撞,一旦慢下节奏,屏幕将会出现提示,EDF火炮立即锁定玩家。进入火炮基‘地以后摧毁标记的能量核心(一共3个,摧毁一个控制力-120,士气+20,这区域的控制力明明就350来着……),完成任务后该地区即告解9放。

  FREE FIRE ZONE解-放后获得的武器或升级:

  热压火箭弹(THERMOMARIC ROCKET)

  价格1000S

  弹药4(8),弹匣1

  购买加改造需要近3000的Salvage,虽说价格贵点但此武器实在是超级好用,首先是射程超长,一颗导弹打出去后可以击中很远的物体——但是无法锁定目标。再就是伤害输出与攻击范围超恐¥怖,一栋中型建筑只要一发导弹即可搞定收工,就算是最终Boss的变态坦克也顶不住热压火箭的迎头痛击,此外这枚火箭再装填之前还可以作为遥控炸弹在半空中爆炸,方法是在发射出去到再装填完成的期间按下鼠标左键。其美中不足的是载弹量很少,初始只有4枚,经改造后可以达到8枚之多,另外,Thermo Rocket只能在Safe House补充弹药,其他的野外弹药箱均不可补给,所以一定要谨慎使用。

  可用升级:

  [热压火箭弹药]:1600S,弹药数从4增加到8

  EOS:

  EDF总’部所在地,全火星城市化程度最大的一个地区,红色派系将对此地区发动攻击,从而摆脱EDF的统治,解=放整个火星。

  从这区域开始,EDF的白衣精英部队出现(通关以前仅出现在主线任务里,通关以后将会大量出现),他们比普通的士兵血量更多(激光枪不爆头不能秒杀,爆破性武器不直接命中倒地了还能站起来……)。 P.S.在EOS区域东边两个骑车扫荡任务地点附近放置了一台轻型机甲(我去了那地方好几次,好像有时候不会出现),而EOS北部的EDF指挥部区域的车库也有一台火箭机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红色派系:游击战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