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派系游击战》全主线任务简单攻略

2018-07-04 14:35:58 来源:红色派系吧 作者:忍者龟再作战 我要投稿

第8页:ASHES TO ASHES

展开

主线任务-ASHES TO ASHES

  主线任务7(需完成主线4、5、6,控制力为0):ASHES TO ASHES

  EDF正在撤离DUST地区,为了掩护行动,同时尽可能阻碍红色派系,EDF决定动用位于FREE FIRE ZONE的重炮对DUST展开炮击;在抛弃造成更大损害以前,ALEC必须设法帮助受惊的民众撤离,同时尽可能收集 EDF遗留下的档案与物资。

  任务开始后就会不断有炮击落在地上——放心,不会找上你的。但必须在需要拯救的人和物被轰飞之前搞定问题;总共有3个地点,南方(下)的有4个困在建筑内的平民,ALEC需要靠近他们以引导其逃脱,此外还要去医院收集医疗物资,靠近按E;然后是北方(上)的两座建筑物,俩人一个在一栋的1楼,另一个在隔壁栋的2楼,都是靠近解救;最后是东方(右),有2台电脑的档案和1个文件柜的资料要拿到手 ——都是靠近按E键,其中一台电脑在中间的2楼——小心,如果楼梯悲剧了,你就悲剧了;完成所有目标后,驾车前往会合点完成任务,DUST解@放。

  期间不会有EDF来找你麻烦——替代的是M族人,无视他们就好,实在挡路了就干掉——电枪最合适,因为它不需要瞄准。剧情CG:

  ALEC和首领发生了争执,认为具备凌驾性力量的EDF不可能被击败,但首领声称ALEC在M基‘地取得的装置能改变这一局势;SAM表明她能搞清楚这是啥玩意儿——但这需要S,很多的S;ALEC见此暂时同意继续行动。

DUST出现的支线任务(至此游戏里所有类型的支线任务已经齐全)

  情/报追击(INTERCEPTION,标志是一个信封图案)

  主角到达一定区域的时候即可触发追击任务。有游@击#队叛徒/EDF军官携带了重要情/报或者命令,需要你去拦截。

  驾驶带武器的快速车辆(机枪皮卡最合适)前往目的地,接近以后会进入追逐状态,一旦脱离目标车一段距离几秒种就会跟丢,破坏车辆、捡起情/报(在车里也能捡),警报会立刻到红色;之后设法将情/ 报降到绿色即任务完成

  这种任务只能完成一次,通关后不再出现任务奖励:士气提升,控制力降低截击车队(CONVOY,随机任务,标志是一个卡车图案,其中摧毁车队地图上将会出现一连串的图标,而抢车任务只有一个)

  EDF派出车队运送物资/设备/兵员前往预定地点,需要你去抢车或者摧毁车队。

  地图上出现车队路线以及车队位置,你需要选择适宜的拦截地点予以截击,注意所有种类的车队都有护送队。要你摧毁的车队往往有较多的车辆,而且都是货车,只要设法将所有货车和护送队消灭即告胜利;而要抢车的时候则只有一辆目标,干掉驾驶员后上车,把车开到安全屋即成功。

  劫车技巧:所有货车都有驾驶舱的位置,你可以将驾驶舱里的驾驶员直接射死,然后上车开走……遇到要你劫没窗户的装甲车时,你需要电枪……不然扫车一梭子,或者找辆车跟他玩极品飞车撞他一下,驾驶员就会钻出来想要K你,乘机进车就好了…… 任务奖励:士气提升,控制力降低

  可数伤害(COLLATERAL DAMAGE,标志是一个手枪图案)

  某个叫JENKINS的破坏狂想给丫的自制战车找个炮手,他找上了你……等他抵达后上车,控制火炮消灭EDF的一切来满足破坏金额。

  你的武器左键是火箭炮,右键是机枪,一路上你会看到各种标了箭头的EDF建筑,还会有EDF的部队前来找你麻烦——灭了丫的!记住标箭头的建筑优先,它们价值远比EDF的车辆要高,等后面有EDF的飞行器出现的时候,它们虽然不容易击中,但价值也很可观。没有熟练的时候,你可能需要充实多次才能保证过关。

  任务奖励:士气提升,控制力降低

  大破坏(HEAVY METAL,标志是一个标靶图案)

  游@击#队需要进行俘虏拯救、窃取物资、袭击EDF基‘地,需要你去引开EDF的注意力,消灭一定数目的载具或士兵。

  该任务会提供给你特定的武装,坦克、步行者、炮塔之类大杀器,然后你就要设法消灭要求数量的敌人——即使给你的工具毁了,任务也不会失败!只要你成功消灭了指定数目的敌人就判定胜利!当然那样一来难度会激增……具体进行的时候要小心,使用坦克这种转炮塔特慢的单位,记得找一个只有一个方向受敌的岩壁背靠着,可以降低战斗的压力……

  任务奖励:S币,控制力降低

  游击#队掠袭(GUERRILLA,标志是一对交叉的剑的图案,固定地点接取)

  EDF在某处有一重要设施,需要加以摧毁,希望你能加入他们协同作战。

  到目标地点会有几名游@击#队员等着,进光圈按E接任务,找辆能装上所有人的车(旁边都会有车等着,但你也可以自己开辆装甲车过去拉人——装甲车带炮塔武器的话游@击#队员会去操作),上车后所有人都会跟着上车,抵达目的地。

  在目的地会有其他游@击#队员同EDF交战,你们的目标是歼灭包括援军在内的全部EDF部队,或是设法摧毁目标建筑(有任务标志的建筑);一旦全部EDF部队被消灭,建筑会被自动摧毁;当然自行摧毁可以在EDF援军来之前结束战斗。

  技巧:有的任务你会发现EDF援军数量过多,不可能取胜,这时你大可自行炸毁建筑强制完成任务,来避免不必要的战斗;充分利用战场上的装甲车来避免友军损耗也是十分有必要。

  任务奖励:士气提升,控制力降低

  运输者(TRANSPOTER,标志是秒表图案)

  火星各处有着装有信号机的车辆,它们是前游击#队员的遗物,藏匿有重要的秘密,一旦发现,就应将其驾驶到指定的安全屋;有专家时间奖励,要实现专家时间,你只能抄近路,且不发生任何会导致减速的擦撞事故才能实现。奖励和爆破大师一样,时限内完成一倍奖励,完成PRO TIME两倍。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要你开回去的车是EDF车辆,那么一上车就会拉响红色警报……EDF会来围追堵截,有时候还会出现路障……

  任务奖励:S币

  DUST出现的EDF新武器:

  无 DUST出现的M族新武器:

  切割者(GUTTER)

  M族人的近战武器,操作和锤子一样,但范围更大,不过这把长柄刃器不适合拆楼,拆人到不错;价值很低,拿来摆摆POSE倒是可以……

  M霰弹枪(SHOUGUN)

  弹药32,弹匣8

  威力很大的霰弹枪,大概比EDF霰弹枪大一倍,杀伤范围也大,“喷子”爱好者首选,和EDF霰弹枪不共用弹药,是很强的近战利器,不过小心别打到同伴了,弹药少也是一个不得不提的缺点

  完成8个支线任务解锁新升级:

  个人探测器

  价格:75

  在小地图上显示敌人和友军的位置(友军为黄点,EDF为红点,M族人为紫色)

  必升,性价比不可估量完成12个支线任务解锁

  新武器:

  掷盘器(GRINDER)

  弹药21(35),弹匣7

  价格:250S

  这种武器发射快速旋转的圆锯锯片,能够轻松切开士兵的身体,但对装甲车辆和建筑效果低下;注意,锯片在发射前需要时间旋转加速,使用时要算好时间。升级后对付大群EDF和躲在掩体后的士兵很有效果。

  可用升级:[掷盘器弹药][快速旋转][爆炸飞盘]

  [掷盘器弹药]250S,弹药数从21增加到35

  [快速旋转]250S,加快锯片旋转速度,缩短发射前的等待时间

  [爆炸飞盘]450S,锯片击中后会发生爆炸,杀伤成群的敌人

  DUST解@放后可以使用的武器及升级:纳米步枪(NANO RIFLE)

  价格700S

  弹药15(30),弹匣5

  能1枪消掉定量的几乎任何物质,是拆除一些坚固建筑的唯一手段(例如消掉BADLANDS的纪念大桥以致桥梁崩塌),最大优点是射程远、精度高,升级威力以后更是能1枪秒所有士兵,同时它也是剧情继续锁必须的武器。

  可用升级:[纳米枪弹药][纳米枪伤害]

  [纳米枪弹药]:500S,纳米枪弹药数从15增加到30

  [纳米枪伤害]:500S,纳米枪威力增加,能秒杀步兵,对载具威力也增加游击#队传送

  价格50S

  可以在绿色警报状态由任何地点传送到任意安全屋,每次传送均会自动保存

  买下纳米步枪以后,有剧情CG:

  SAM找到ALEC,向他展示了用纳米装置改造出的步枪,ALEC试射,发现这枪能消掉任何击中的物质,SAM更告诉ALEC,这把枪——关键是那个装置,极为重要,很可能是是他们胜利的关键——他要用自己的神生命来保护它。解=放DUST后,BADLANDS和OASIS地区的任务同时出现,攻破顺序不定,只要任意一地区解=放,余下地区EDF即可使用新武器以及使用盾牌

BADLANDS地区

  这里是火星上最神秘危险的地区,曾经的ULTOR设施已经被荒废了数十年,干枯的荒原上游荡着残忍无情的M族人,EDF在这里建设了行星上最大的前哨基‘地,或许,他们的目标正是纳米装置?

  在BADLANDS没有居民点和工厂,取而代之的是大片的荒原、废墟、以及EDF基‘地;EDF布有重兵,以应对这篇M族人活动最频繁的地区,当你在旷野上探索时,经常能遇到这些无情又冷酷的蒙面怪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红色派系:游击战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