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派系游击战》全主线任务简单攻略

2018-07-04 14:35:58 来源:红色派系吧 作者:忍者龟再作战 我要投稿

第13页:BLITZKRIEG

展开

主线任务-BLITZKRIEG

  主线任务12(需完成主线11,控制力为0):BLITZKRIEG

  EDF正在撤离OASIS,为此,他们派出了坦克作为掩护,它们会摧毁沿途遇到的任何非EDF的人和物;OASIS的民众与设施对我们接下来的行动至关重要!这一战绝对不能输!

  ALEC需要消灭全部3轮坦克袭击,事实上,有了电枪那是简单得搞笑……抢一辆坦克,然后开着它打爆剩下两波坦克突击,任务完成。

  BADLANDS,OASIS任意一区先解=放后获得的武器或升级:

  等级2护甲

  价格300S

  让ALEC的HP在增加一倍,原先的长血条外面又套上了一层,必升

  BADLANDS,OASIS全部解=放后获得的武器或升级:喷射背包

  价格650S

  可以让你短暂飞行一段时间,使你能到达一些之前无法到达的悬崖之上

  可用升级[喷射背包充能]

  [喷射背包充能]450S,加快背包不用时能量回复的速度

  完成18个支线任务解锁

  新升级复数量子

  75S

  在EDF基‘地建筑和隐蔽处找到的量子炸弹数目从2增加到4

  完成25个支线解锁碎石器(STONEBREAKER)

  75S

  比初始锤子更猛的锤子……还用更多解释吗 完成35个支线任务解锁:

  粉碎王

  价格125

  最强的拆楼锤——虽然看上去明明很像尖头镐嘛……威力最大的锤子就是这把了

  BADLANDS,OASIS出现的EDF新武器:

  强制者步枪(ENFORCER)

  弹药120,弹匣40

  中期敌人列装的中距离突击步枪,子弹是光线实弹类的,带有一定诱导性能,射速高于高斯枪但低于实弹类的突击步枪,攻击力一般,不算出众的武武器

  BADLANDS,OASIS任意一区解X放后余下区域出现的EDF新武器:

  高斯枪(GAUSS RIFLE)

  弹药72,弹匣18

  游戏后期替代突击步枪的主流枪支,射出紫色的脉冲激光,射速一般但伤害输出很大,而且有范围攻击力,打一些黏在一起的敌人有特效。虽说是EDF武器,但当前进度里竟然没有一个EDF士兵拿着这种枪,锤C子帮的倒是人手一支……

  狙击枪(SNIPER RIFLE)

  弹药20,弹匣4

  顾名思义,众多射击游戏里必不可少的一种大威力枪支,对任何EDF士兵一击必倒,但缺点是子弹过少,战斗时换子弹频繁。

  FREE FIRE ZONE:

  该是时候进军EDF总’部了,在此之前红色派系必须冲破FREE FIRE ZONE的火炮火力网,火炮一旦被摧毁,通往EOS的道路将畅通无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红色派系:游击战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