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派系游击战》全主线任务简单攻略

2018-07-04 14:35:58 来源:红色派系吧 作者:忍者龟再作战 我要投稿

第2页:BETTER RED THAN DEAD

展开

主线任务-BETTER RED THAN DEAD

  说了这么多细节,来看看第一章的主线吧。主线任务1(主线任务序号由地图中黄色拳头图标而定):BETTER RED THAN DEAD

  指挥官让你去特定地方拆东西——EDF预定将那里改造成新基地,这可不是红色派系可以接受的,拆掉!

  拆楼的过程十分简单,尽可能多利用建筑物附近的氢气罐辅助拆除(玩家可以捡起氢气罐并放置在建筑物旁,左键在原地慢慢放好,右键扔出去……话说这玩意拿来扔平民三下就扔死)。

  期间总部告诉你有EDF来搅局了!不用害怕,只用锤子也足以敲死这几个杂兵,这里可以练习得到新的操作:掩蔽。干掉所有来搅局的家伙、拆掉目标建筑后,返回安全屋,任务完成!

掩蔽

  靠近可以当掩体的东西——有效的基本都是墙面,只要手中持有远程武器,站在墙体或者载具边上,按一下 Shift键,ALEC就会背靠墙,这时候到墙边按向外的方向键,ALEC就会把身子缩在墙里,走到掩体边缘按方向键就会把枪伸出去射人 ,当然也可以从上面往外射击,有了掩体上子弹就踏实多了——但要小心敌人可能有可以摧毁或穿透掩体的武器!在矮墙下掩蔽时按空格ALEC会翻身过墙;再按Shift键,或者向外移动则脱离掩蔽状态。

  游戏里郁闷的是很难判定啥东西可以当掩体,于是也导致了诸多悲剧。

武器获取

  干掉EDF士兵以后,可以将身上的武器换成他们的——记住!一旦EDF士兵有了新武器,一定要做一次这个动作!这样武器就会被添加到安全屋的武器箱里,以后也能随取随用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红色派系:游击战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