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派系游击战》全主线任务简单攻略

2018-07-04 14:35:58 来源:红色派系吧 作者:忍者龟再作战 我要投稿

第21页:MARS ATTACK

展开

主线任务-MARS ATTACK

  主线任务20:MARS ATTACK

  走左边岔路,去发射台的山顶后把纳米装置部件放入发射装置来到火炮武器控制室,这次要阻挡敌军的反攻潮,如果敌军的军车进入山顶超过六部的话任务就失败了,一定要注意,瞄准了打,轰杀那些扎堆的车子,那些后来的车子会撞到前面车子的废墟上,此时开炮有奇效,转移地点防御3次以后自动退出控制室。

  然后主角登上导弹车,注意此车左键按着不放等导弹口全部开启才能开火,右键就是对中距离目标追踪攻击。开着导弹车去发射台的最顶端,期间将军ROTH说VASHA和发射台的M族人已经阵亡,并向主角发出最后通牒。到山顶后见到耀武扬威的将军大人开着坦克杀了出来。玩家离开导弹车,热压火箭一锤子买卖——或者电枪磨掉——反正,消灭将军的坦克和开启发射台,任务完成。

剧情CG

  HYDRA战舰已经来到了火星外准备攻击,此时操作员问道:“平民怎么办?”EDF地球指挥官,上将思索一刻后回答:“THEY'RE EXPANDABLE.”随后他打算和ROTH将军联络,怎料听到的竟然是是ALEC的声音…最后一颗火红的弹头从火星发射,HYDRA战舰顿时被消掉了一半,火星的星空中出现了灿烂的景象。红色派系推翻了EDF的统治,ALEC站在高处,对着大批欢呼中的成员,高举标志性的锤子。

  《红色派系:游击#队》所有主线任务至此结束,此时全地图里大部分被摧毁的建筑都会全部复原,玩家可以重复以前除截取情D报的所有支线任务,所有支线任务均可重复完成,难度有所提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红色派系:游击战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2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