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派系游击战》全主线任务简单攻略

2018-07-04 14:35:58 来源:红色派系吧 作者:忍者龟再作战 我要投稿

第3页:AMBUSH

展开

主线任务-AMBUSH

  主线任务2(需完成主线1):AMBUSH

  SAM前去和一个EDF军官谈判,但首领怀疑这会是一个陷阱,于是要你前去支援……

  接这任务前你可以考虑在安全屋附近袭击EDF巡逻车,然后不断消灭过来找麻烦的家伙……直到入手一辆带机枪的装甲车……这会让接下来本就容易的的战斗更容易许多XD

  抵达SAM在的地方,那里已经开始交火,迅速消灭所有EDF士兵,保证SAM的安全,杀光以后和SAM会合,她会告诉你有更多敌人前来,要你反设伏消灭他们。来的敌人不多,但不妨认真对待,在唯一的通道上安装些炸药,丢些燃气桶上去,顺便还可以在EDF车辆开到桥下方的时候打桥上的燃气桶……尽你所能歼灭所有EDF后,把SAM送回安全屋,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红色派系:游击战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