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派系游击战》全主线任务简单攻略

2018-07-04 14:35:58 来源:红色派系吧 作者:忍者龟再作战 我要投稿

第20页:GUERAILLAS AT THE GATE

展开

主线任务-GUERAILLAS AT THE GATE

  主线任务19(需完成主线16,17):GUERAILLAS AT THE GATE

  EOS解@放任务,EDF在北方的总’部有一道防御力场,只给发出特定信号的EDF车辆经过,SAM要主角搭乘一辆伪装好的EDF车辆穿过力场并摧毁力场的能量核心,随后红色派系和M族人一起向总’部攻击,此时玩家需要摧毁4个带标记的关键建筑,由于后面那4个目标离能量核心较远,建议在远处发射热压火箭一锤子买卖后直接前往下一任务目标。另外EDF基‘地内停放了一两个战斗机甲,玩家也可以多多利用他们摧毁目标,4个目标关键建筑全数摧毁后完成。

  MOUNT VOGEL:

  红色派系在这座山上的导弹基‘地设防,和EDF决战的时刻到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红色派系:游击战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