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球员能力值Top100

2018-09-19 18:45:5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Top61-Top70

展开

70-萨内(曼城-德国)

  萨内在左路可活用95分的速度,但真正使他成为世界级边锋的是他86分的盘带,让他很少失去球权。视乎球队的状况,他也能切入中路,以81评分射门能力攻门。

游民星空

69-博努奇(尤文图斯-尤文图斯)

  意大利英雄博努奇为俱乐部和国家留下无数辉煌成绩,至今宝刀未老。87分的防守评分代表他具有良好的抢截技术和判读赛况能力,让他职业生涯屡创新高。80分的体能让他能够夺取制空权,并强硬压迫带球对手。

游民星空

68-博阿滕(拜仁慕尼黑-德国)

  效力拜仁慕尼黑和德国国家队的该名球员可说是足坛最全面的中后卫之一。85分的防守同时展现他的强硬抢截和防守智慧,83分的体能则能逼退尝试挑战他的对手。

游民星空

67-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德国)

  穆勒几乎每个进攻位置都踢过,是现代全能前锋的典型。不过,他的83分的射门能力和镇定(78盘带)让许多人认为他应该最擅长前锋。他经常被任命为另一前锋身后的“第二前锋”,因为他80的传球能力让他能为主前锋或其他队友制造机会。

游民星空

66-埃德森(曼城-巴西)

  这名巴西守门员在17-18赛季前加盟曼城,现时已被视为全球最佳的年轻守门员之一。埃德森具备该位置所需的所有重要能力,包括90分的大脚球,让他能快速展开反击,85分的扑救则使他能防下非常刁钻的射门,87分的反应代表他很少会对射门反应不过来。

游民星空

65-菲尔米诺(利物浦-巴西)

  这名巴西前锋能力全面,能以86份的盘带展现他的技术,以80分的传球制造机会,并以83分的射门亲自操刀大门。菲尔米诺不论大小事都处理得宜,任何教练都对他梦寐以求。

游民星空

64-维拉蒂(巴黎圣日耳曼-意大利)

  意大利中场大师维拉蒂脚下功夫出众(89盘带),能自行制造机会或迅速准确传球(84传球)利用后防的漏洞。维拉蒂的主要位置是较后的中场,但他会四处跑动抢球,在对方不留意时制造机会。

游民星空

63-奥塔门迪(曼城-阿根廷)

  阿根廷出身的中后卫奥塔门迪过去数季在曼城踢出良好成绩,是卫冕英超冠军的后防心脏。86分的防守和80分的体能对良好的中后卫非常重要,他擅长抢截,能够制空,不论对手是谁都不会处于下风。

游民星空

62-蒂亚戈(拜仁慕尼黑-西班牙)

  西班牙出身的中场魔术师擅长踢较后的位置,利用他的中场指挥能力替球队制造异想天开的攻势。他固然能用89分的盘带越过对手,但最获盛名的还是他的传球能力和视野(84传球)。

游民星空

61-厄齐尔(阿森纳-德国)

  德国中场厄齐尔固然擅长中场指挥,但更常在前场活跃。厄齐尔利用86分的传球和84分的盘带通过撞墙配合将传球入禁区、直线传球给前锋,或自行带球入禁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