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球员能力值Top100

2018-09-19 18:45:5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Top41-Top50

展开

50-伊涅斯塔(神户胜利船-西班牙)

  真正的传奇级球员伊涅斯塔今年夏天登上了新闻头条;他离后了唯一效力过的俱乐部巴塞罗那,转投神户胜利船,和这家日本俱乐部一同迎接新挑战。这名中场球员的奖牌柜放满了各种荣誉,包括世界杯的冠军奖牌,四届欧冠冠军头衔。伊涅斯塔凭借卓越的技巧(90盘带)和87传球,名列世上最佳球员之列。他的踢球天赋叫大多数球员望尘莫及。

游民星空

49-阿尔巴(巴塞罗那-西班牙)

  对巴塞罗那这样的系统来说,阿尔巴可能是最理想的边后卫。在过去几个赛季,阿尔巴一直在左边路主宰了球队的防守(还经常称霸中场和带领进攻)。这名西班牙球员兼备93速度和83盘带,他因此可以带球于左翼快速跑前、击败对手、作出横传或是把球传给队友,然后流畅迅速地回防。

游民星空

48-维尔通亨(托特纳姆热刺-比利时)

  这名伟大的比利时中后卫是令热刺的防守系统能够顺利运作的关键角色。他利用高达88分的防守来带领队友、盯紧进攻球员、拦下足球并把球带走,甚至是长期占据空中优势。

游民星空

47-乌姆蒂蒂(巴塞罗那-法国)

  法国队在2018世界杯的半决赛决赛中迎战比利时,乌姆蒂蒂的入球为法国奠定了胜局,从此他就成了家传户晓的人物。乌姆蒂蒂既具备充沛的精力,也拥有精湛的防守技术;年轻球员鲜少同时兼具这两项特质。全靠他的88防守能力,他因此得以发挥精辟的洞察力、时机恰到好处的拦截,以及可靠的防守能力,永远能阻止皮球进入球队的求门。乌姆蒂蒂的力量同样不容少覻;他能轻易击退挡道的进攻球员、在有需要时保住足球,以及跃至空中争取头槌,他高达82的体能尽显无遗。

游民星空

  46-哈姆西克(那不勒斯-斯洛伐克)

  哈姆西克也许是史上最出色的斯洛伐克球员,他在不到十年间为那不勒斯出场接近 400 次,成为了这家意大利俱乐部的英雄。他的全方位技巧让他得以应付几乎所有情况。这个中场指挥目前正担任那不勒斯的中场核心位置,尽情活用他的84盘带和84传球能力。哈姆西克不只是创意过人,他也是一个称职的射手(80射门),擅长常规和定位球球射门。

游民星空

45-卢卡库(曼联-比利时)

  骤眼看起来,这个比利时球员是传统前锋的最完美典范:长得高、强壮(87体能)、射门能力极佳(82射门)。可是卢卡库之所以能成为足球界的精英,靠的不只是传统的前锋特质,他同时兼具了84速度,意味着他不但能够以超强体能阻挠对手接近皮球,还可以凭超快速度在一瞬间甩开对手。在当今足坛,同时兼备这些特质的球员极为难能可贵,难怪这名北利时球员能够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中稳定地交出一流的入球成绩。

游民星空

44-拉基蒂奇(巴塞罗那-克罗地亚)

  拉基蒂奇为克罗地亚踢了一场精彩的世界杯,为他过去几季效力巴塞罗那积累下来的名声更添佳话。全靠87传球和82盘带,他得以保持其顶尖中场的地位、在球场内轻松传球,以及凭技巧与招数击败对手。只要有机会,他便会活用高达84的射门能力,把球送进网内。

游民星空

43-皮克(巴塞罗那-西班牙)

  皮克是另一个活生生的传奇级球员,曾经为巴塞罗那和西班牙拿下无数奖项,集身高、力量和世界级防守能力于一身。皮克正处于生涯的巅峰,不但制空能力超凡,而且攻守兼备,这一切全靠他76分的体能和87分的防守能力。他同时兼备了稳扎的领导能力、精明的拦截,以及面对多难打的仗也临危不乱的镇定个性。

游民星空

42-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法国)

  好像光是以青少年身分创下天价转会费还不够似的,姆巴佩在世界杯中亲身展示了为何巴黎圣日耳曼会如此器重他。这名边锋在联赛中的表现一直不俗,到了决赛迎战克罗地亚的时候,他还射入了精彩的一球,因而成为世界杯决赛入球第二年轻的球员(第一是贝利)。姆巴佩非常勇于炫耀他那96的速度和89的盘带,一有机会便横扫右边路。

游民星空

41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巴西)

  这名巴西队长俨如巴黎圣日耳曼的要塞,他凭借其稳定性、冲劲和超凡技艺带领这间法国俱乐部。弟媳是世上技术最完善的中后卫(88防守),他既能创造机会并带动队友朝前场进攻,同时也能兼顾拦截、组织,以及其他防守方面的职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