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球员能力值Top100

2018-09-19 18:45:5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Top81-Top90

展开

90-罗伊斯(多特蒙德-德国)

  这名德国球员的技术全面性可谓全欧首屈一指,任何形式的进攻都极具威胁,在右路更是出众。除了速度高之外(85速度),他的盘带技术也毫不逊色(86盘带),即使在边路高速突破,也不怕轻易失去球权。

游民星空

89-费利佩(马德里竞技-巴西)

  完美的左边后卫需要能够平衡攻防,根据球队需求及时进行调整。巴西边后卫费利佩具备丰富经验及全面的能力,包括81防守和79盘带评分,随时都可切换攻防角色。

游民星空

88-孔帕尼(曼城-比利时)

  曼城的队长是真正的后场核心,对防守阵容的布置比得上他自己抢断球权以及压制进攻的能力。这名比利时球员的85分防守本身就是世界级,加上81分的体能,代表他在争夺中绝不落下风。

游民星空

87-罗本(拜仁慕尼黑-荷兰)

  这名荷兰球员常年被誉为全球最佳的边锋之一,至今技术和动作依然在足坛首屈一指。从右路内切左脚打门的招牌风格虽有许多人模仿,但原汁原味还是仅此一家。88分的盘带能力仍然令人哑口无言,临门一脚的能力(85射门)害得许多门将只能灰口土脸从球网中捡回足球。

游民星空

86-阿利森(利物浦-巴西)

  利物浦今夏引入了这名来自巴西的守门员,希望他能够强化球队的后防,助他们重返欧冠决赛。他的各项守门能力皆非常出色,其中88分的反应和85分的大脚球是两个让他今夏炙手可热的重点。

游民星空

85-阿拉巴(拜仁慕尼黑-奥地利)

  这名奥地利国家队代表实力全面且均衡,防守不落人后(81防守),同时也是球队进攻时的宝贵武器。他经常在边路利用82分的速度甩掉对手,并使用80分的传球和盘带能力为队友制造机会。

游民星空

84-法比尼奥(利物浦-巴西)

  巴西中场法比尼奥是利物浦今夏的另一个重要后防新战力,一看他的能力便知道利物浦为何对他垂涎三尺。他具备强劲的防守能力和体能(两者皆为84),适合在防线前抢先压制地方攻势,强硬夺回球权,而丝毫不露疲态。

游民星空

83-比达尔(巴塞罗那-智利)

  智利中场比达尔效力过数家顶尖俱乐部,今年夏天加盟巴萨让他的经历再添一笔。他主要担任防守中场(84防守,83体能),但在前场也非常具有威胁性。他能在对手大意时一脚破网(80射门),也能在断球后立刻从中场发起进攻(79传球)。

游民星空

82-范迪克(利物浦-荷兰)

  这名荷兰后卫体格高大,效力利物浦仅半个赛季就长相出了他对后防作出的巨大贡献。范迪克身高6.4英尺(195厘米),利用84分的体能压迫对手,压迫他们的进攻空间。加上85分的防守,范迪克可谓典型的现代中卫,并正处于巅峰期。

游民星空

81-迭戈·科斯塔(马德里竞技-西班牙)

  短暂效力切尔西后,这名高大的西班牙前锋回归马德里竞技,让欧洲的后卫们对他闻风丧胆。83分的射门能力让他很少错过得分机会,但让他鹤立鸡群的特点无疑是他的87分的体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