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球员能力值Top100

2018-09-19 18:45:5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8页:Top21-Top30

展开

游民星空

30-库蒂尼奥(巴塞罗那-巴西)

  这名巴西边锋在利物浦效力期间被冠以“魔术师”的称号,他加盟巴萨之后依然不断成长。他能够凭借91分的盘带轻易摆脱防守队员。他经常会在边路创造很大的空间,之后凭借86分的传球为队友送上助攻,或者凭借81分的射门能力内切打门。

游民星空

29-洛里斯(托特纳姆热刺-法国)

  这名法国守门员拥有一名顶级守门员的所有特性,但他最为出色的就是92分的反应能力,这使得他面对点球以及近距离攻门时做出更快的判断。同时,由于其87的大角球得分使得他能够在后场快速发起进攻。

游民星空

28-马塞洛(皇家马德里-巴西)

  在当今足坛,马塞洛可以说是技巧最佳天赋最强的边后卫了,如何突破他的防守是每支球队十分头痛的地方。他90分的盘带评分是出去进攻球员之外速度最快的球员了,这使得他更适合前插创造机会。但是作为一名防守球员,在防守方也丝毫没有懈怠,他81分的防守和82分的身体注意将对方的边路进攻扼杀在摇篮里。

游民星空

27-穆罕默德·萨拉赫(利物浦-埃及)

  埃及边锋萨拉赫仅在刚加入利物浦就完成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可以肯定的是他以后也会继续发光发热。正如他粉丝赞扬他的歌声中所唱的一样“健步如飞”,萨拉赫凭借92分的速度评分和98的盘带评分能够轻松的突破边路,84分的射门能力意味着他有着一脚终结的能力。希望他在新的赛季继续发光发热。

游民星空

26-伊斯科(皇家马德里-西班牙)

  作为皇家马德里近几个赛季突破型球员,这名西班牙的中场组织者能够很好的在中场组织进攻,其92分的盘带让他更难失去球员。伊斯科最为耀眼的表现就是他阅读比赛的能力,他总是能在比赛僵持的时候凭借85分的传球能力为队友送上一记完美的助攻。

游民星空

25-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德国)

  德国射门终结者特尔施特根是一名非常完美的守门员,他具有所有守门应该具有的特质。他利用身高优势能够很好的防守对手的高空球进攻,凭借87分的盘带能够很好的把控球权,而90分的反应能力让他面对对手的近距离攻门能够及时化解。85分的扑球能够让他更好的扑出各种射门。

游民星空

24-大卫·席尔瓦(曼城-西班牙)

  另一位中场大师,大卫·席尔瓦的职业生涯已经足够辉煌,但是他的传奇还没有到达终点。西班牙人经常在中场利用他的天赋组织进攻,他经常会用自己91分的盘带拉扯防守阵型,然后凭借87分的传球将进攻转化为进球。

游民星空

23-胡梅尔斯(拜仁慕尼黑-德国)

  强壮、高达的德国中卫是现代足坛世界级中后卫的标杆,他出色的防守技术和沉重冷静的思想让他能够更轻松的完成防守。胡梅尔斯拥有90分的防守评分,这反应了他强大的拦截能力、防空能力和阅读对手进攻的能力。如果有必要,他也可以主公到前场,凭借76分的传球和73分的盘带为队友创造机会,同时他经常能够在定位球进攻的时候发挥自己的头球优势。

游民星空

22-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乌拉圭)

  强大的乌拉圭前锋在这两个赛季完成了对自己的救赎,随着伊布远走美国大联盟,内马尔、姆巴佩的加入,卡瓦尼并没有被他们的星光打压,反而愈发强大。他80分的盘带能力在前锋球员中可以说数一数二,而87分的射门能力表能他在进攻时几乎很少会浪费机会(和现实中好像不太相符)。

游民星空

21-迪巴拉(尤文图斯-阿根廷)

  迪巴拉上个赛季在尤文图斯迎来了自己的大爆发,他在世界足坛中也扮演了家喻户晓的角色。事实上,阿根廷人如此全民,以至于我们很难判断他到底应该在球队中扮演那个角色,他可以凭借85分的速度冲击对手的方向,可以凭借85分的射门评分成为已经中锋,同时凭借91分的盘带和84分的传球,总能为队友送上助攻,可以说是一名出色的进攻发动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