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但丁预告细节图文解析 鬼泣5但丁招式概览

2018-09-21 09:42:05 来源:bilibili 作者:不买鬼泣5不改名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这里是刀反了boss的攻击

游民星空
摩托车当做武器用不再是梦想

  后面一段演示的是但丁的魔人变化,跟四代造型差不多,略有差异,这代出现的视频中,一直都是普通魔人,但丁的魔人每一代都是带翅膀可以飞的,并不是所谓的终极魔人(也叫真魔人),但不排除5代会有这个设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还有但丁的对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幅图,但丁说的亲眼所见应该是要去看看这个魔王urizen,然后第二张图应该是泄露视频之前,但丁找到魔王的地方了。其中预告片里面,但丁的头发长度有长有短,大家需要仔细一点。

游民星空
刚开始

游民星空
吃鳖前

游民星空
吃鳖后

  短发应该是序章的事情,但丁被打败之前,长发的都是游戏主线时间线了。

  在最后,新v露了正脸,虽然一脸邪气,很多人都说他是满满二五仔的气息,但是一般预告片这么宣传,最后都不一定是坏人,也算是一种误导手法,也希望大家有点自己的想法,不要跟风吧!

游民星空

  最后我只想说一句,鬼泣5天下第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