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加点推荐及打法技巧分享

2018-10-14 15:55:07 来源:bilibili 作者:沫の猪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由于有不同的职业分支,所以不少玩家对于加点可能会比较迷茫,不知道要走什么路线,所以不知道怎么选技能。请看下面的《刺客信条奥德赛》加点推荐及打法技巧分享,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本作技能点目前72点满,前期可能会不够。但是考虑到可以洗点,其实是够得。

好用的技能推荐

猎人能力

  必满技能只有两个。

  毁灭射击lv3:400%面板伤害。满蓄800% 搭配战吼,匿踪大师 双倍矛,秒天秒地。

  箭术大师lv3:增加40%猎人伤害和爆头伤害 使用猎人系技能不消耗标准箭矢 最关键。可以回没有完全使用完的肾上腺素。

  幽灵箭:狂袭射击可选择点满甚至不点,前期可以考虑点掠食者射击。毕竟起源神技 箭矢大师根据需要点。2/3级都可。其他技能自己情况选择。

战士能力

  必点技能

  重振旗鼓lv3 :50%回血加上满级的矛被动回血60%。还额外解除燃烧中毒。

  破盾者lv2/3 :简单的很。就是破盾。lv3额外击碎有个高伤害

  斯巴达踢lv3 :踢的远。地形杀神技。

  武器大师lv3 :增加战士伤害其次。重要的是10%暴击几率。

  装备大师lv3 :增加90%防御,减少20%远程伤害,10%几率让攻击者失去平衡(触发几率很大)。

  狂袭之击lv1/3 :阿瑞斯战吼前置。前期不够技能点可以点1级。主玩正面打法点满

  阿瑞斯的战吼lv3 :三系里最强神技,免死高爆发(50%增伤)。配合 毁灭射击让我无数的佣兵 精英 甚至可以搭配双倍矛。天作之合。

  至于火buff之类的技能根据自己情况选择。

刺客能力

  必点技能

  暗影刺客lv3 :一样的面板增伤。额外的50%暴击伤害 关键是刺杀回1肾上腺素。

  急速刺杀lv3 :本作最玄学技能。其实让我有玩兄弟会的感觉。人称飞雷神(其实是把矛丢出去然后跑过去。) 最高150%面板伤害连续3次。

  致命刺杀lv3 :普通刺杀秒不了怪怎么办? 致命刺杀帮你忙摁住 300%面板伤害。

  英雄一击lv3 :补刀神技,刺客能力为数不多的正面技能 3级100%面板伤害。

  匿踪大师lv3 :降低移动和刺杀的声响蹲下能缩小敌人侦测范围到最低。野外刺杀/非战斗情况下增伤幅度巨大。配合毁灭射击秒天秒地。

  倪克斯之影lv3 :点满不解释。搭配朝圣者套组铭刻-40%耗能。让你遁入暗影。来去自如。搭配消失。潇洒的不行 点满之后还可以隐身蓄毁灭射击。

  消失:根据技能点lv1-lv3都可。 对于燃烧流这算个神技。燃烧之后消失闪光。可以让敌人站在原地被你烧。

  毒药之类的技能根自己情况选择。

打法技巧

  日常主线:非强制正面的任务(比如征服战)

  刺杀流:选择海盗套,铭刻朝圣者的铭文,带上双倍矛,来去自如,一刀一个。

  不死补个技能,被发现闪瞎跑开,开影子遁入暗影,循环。

  恶梦无难度这条打法体验感爆炸,就是征服战之类的强制战斗时比较疲软。

再来个省技能点的

  任意猎人套装甚至不套装也没关系,猎人点3个技能就够,毁灭射击、箭术大师,箭矢大师根据情况点。

  战士加血点满,2被动点满,1级狂袭,点满战吼。

  刺客系吧匿踪大师点满,时间调到晚上去秒人吧,一个毁灭爆头就死。

  战士套选择就比较多了,正面打法,任意套装,正面刚,技能随便点。

  杂耍打法,征服战里,阿伽门农(燃烧)套,全身增加元素加强,燃烧是伤害。

  然后用爆裂箭给敌军上燃烧,精英用毁灭射击秒,安全轻松,烧起来伤害是真的不低。

  关于涂毒,前期算是个单挑神技,毕竟减攻击效果明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