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图文攻略 单人战役剧情图文攻略

2018-11-20 19:20:0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页:序章-祖国的呼唤

展开

序章-祖国的呼唤

  整个序章分为5个场景,都几乎没有什么难度,随意厮杀即可。坚持战斗到一定时间或地点,会迎来剧情杀,玩家操作的人物死亡后即自动跳入下一段剧情。

  游戏一开场的画面,出自《战地1》的序章。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某处战场上,两个士兵举枪相对,他们身旁的战友都已阵亡,经过短暂的对峙后,二人相视一笑,缓缓放下了手中的枪。

游民星空

  他们本以为,如此相逢一笑泯恩仇,从此再不会有苦难。然而,这场战争除了结束千万人的生命以外,什么都没能结束。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21年后,战火又一次燃起……

  伦敦,1939,英国首相丘吉尔在广播中发表讲话,英国已正式对德宣战。

游民星空

  年轻的士兵正乘车赶赴战场。

游民星空

  战争会充分挖掘人的潜能,这是最好的时刻,也是最黑暗的时刻……

挪威1940,夜袭纳尔维克港口

  (历史科普:纳尔维克战役,挪威战役中主要战斗之一。1940年德国为防止英国突袭瑞典耶利瓦勒,断绝德国铁矿石供应,于4月9日派遣10艘驱逐舰运载2000人突袭占据纳尔维克,并在第一次纳尔维克海战中击败英国海军的袭击,但在第二次纳尔维克海战中不敌英国战列巡洋舰分队,10艘驱逐舰全部被击沉,已上岸的德军全部孤立,由于英军的行动不坚决,导致2万盟军竟然没能吃掉六千德军。随着法国战役的失败,英军无心恋战,于6月登船撤离该地。留下的挪威军队于6月10日被迫投降。)

游民星空

  你将作为伞兵登录纳尔维克港口,降落后直接跟随队友向前冲,然后协助队友消灭面前的几名敌人。

  地面上会看到敌人掉下的武器,想换把枪的话可以面对着地上的枪,然后长按R键拾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消灭面前的敌人后,向右拐。迎面又会来几个敌人,利用掩体逐一消灭之。

游民星空

  继续前行,来到一座桥梁,径直走向前方木门。还未靠近木门,门后忽然冲出一辆坦克。随即伴随着一身巨响,众人一起被爆炸淹没。

游民星空

利比亚1941,图卜鲁格

  (历史科普:北非战争,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德国和意大利为一方,英法美为另一方的武装力量之间为争夺重要战略地区和目标,争夺北非、近东和地中海的控制权,争夺殖民地而实施的军事行动。)

游民星空

  控制坦克与敌军战斗,边打边前进,前进到一定位置时会被一发突如其来的炮弹击中。

游民星空

阿尔及利亚1942,凯赛林隘口

游民星空

  你将扮演狙击手,在高处伏击行进中的敌军。消灭几个敌人后,敌军飞机赶到,朝你一阵扫射,你也应声倒地。

游民星空

德国1943,汉堡

  (历史科普:英美对德战略轰炸,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以英国、美国为首的盟国空军对德国本土及其占领区实施的历时5年的战略轰炸,是军事史上迄今规模最大、时间最长的空中进攻作战。从1940年5月15日到1945年4月16日长达4年的时间里,英美战略轰炸学派为实践其理论,出动400万架次的飞机,以损失1%的代价,对纳粹德国控制的欧洲大陆投弹270万吨,摧毁德国作战飞机5.5万架,造成德国100万居民死亡,750万人无家可归,德国的战争机器严重失血,公路运输瘫痪90%)

游民星空

  你扮演的飞行员,奉命拦截RAF114中队。值得注意的是,视野右下方可以看到飞行员妻儿的照片。一番混战后,你的飞机会被击落。

游民星空

荷兰1944,奈梅亨大桥

  (历史科普:市场花园行动(1944年9月17日至9月25日)是指盟军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所发动的一次作战。

  此作战的战术主旨是借由史上规模最大的空降部队奇袭,配合地面装甲部队快速移动的协同作战,夺取荷兰境内主要河川上仍由德军控制的一系列桥梁;而战略目标则是在夺得这些桥梁的控制权后,让盟军得以跨越莱茵河这个德国边境上最后的天然屏障,趁德军尚未站稳之际,在短时间内结束第二次世界大战。

  此行动开始之初尚称成功,盟军在9月20日时攻下位于奈梅亨的瓦尔桥,但是最终因为位于安恒的最后一座桥梁,步兵援军无法抵达完全占领而宣告失败,尽管英军第一空降师已经坚守在当地超过最初预期的时间。一直到1945年3月,莱茵河仍然是盟军与德国本土间一直无法跨越的屏障,而令人惋惜的是,这座让无数盟军,德军付出性命的桥,因防止德军反攻,被一个中队的B-26轰炸机摧毁。)

游民星空

  跟随坦克前进,一番激战后,一架飞机正落在你面前,飞机坠地爆炸后,你在爆炸的冲击中晕厥倒地。

游民星空

  醒来后,敌人如潮水般涌来,你握着手枪作最后抵抗,最终在敌军的枪林弹雨下壮烈牺牲。

游民星空

  哀伤的音乐响起,序章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