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图文攻略 单人战役剧情图文攻略

2018-11-20 19:20:0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页:单枪匹马-越线(登陆)

展开

单枪匹马(1942年:北非)

  第一关“单枪匹马”分为3个行动:越线、快闪屠杀、猛攻。共计9个信件、12个挑战。

游民星空

单枪匹马-越线

游民星空

挑战

  游玩“越线”

  找到所有信件(3个),信件收集攻略:点击查看

  摧毁所有爆裂物桶

  在不被敌火击中的情况下击落敌方飞机

  在未被发现的情况下进入停机棚

剧情攻略

  英格兰,伦敦,1942年春。当英国军队从敦刻尔克血淋淋的海滩逃离时,丘吉尔发布了一项重塑战斗人员定义的命令:「准备一支猎人部队,以快闪屠杀的恐怖手段迎击敌军。」

  英军创造了一支与众不同的部队。这支部队改写了原有的战争规则。

  在这支新的部队中大放异彩的,都不是一般表现优秀的正规军人,他们当中有许多闹事者、杀人犯和海盗,这种人可不会自愿从军。

  于是,本是恶棍、罪犯的人,在战争中成为了英雄……

  (历史科普:英国特别舟艇中队(Special Boat Service),全称为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特别舟艇部队。隶属于英国皇家海军(British Royal Navy),是英国的特种部队之一,世界著名特种部队。朝鲜战争结束后,SBS特种舟艇分队正式成立,前身为二战时,英国海军陆战队派出的一支临时的海上舟艇突击队。SBS从属于英国海军陆战队,平时惯常乘坐小型舟艇执行近陆突袭任务,人数约400人。S.B.S同S.A.S一道,成为英国实施低强度战争、应付突发事件,反恐,缉毒的能手。)

  剧情:监狱中,银行抢劫犯——比利·布里杰正接受审问。一个军官准备招募比利进入特种部队,比利本来一脸不屑,但是在被关进小黑屋后,就立马改变了主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比利加入特种部队后,跟随小队利用划艇潜入敌后。刚一登陆比利就呕吐不止,即便他大发牢骚,长官梅森仍坚持下达行动命令。

游民星空

  一路跟随梅森前进。刚开始有几处新手教学,学会以后对之后的任务会很有帮助:按“空格”翻越障碍;按住“左shift”冲刺;按“左ctrl”下蹲;按“Z”趴下以匍匐前进。

  来到一处高地,按“Q”使用望远镜观察下方敌情,并标记敌人和武器库。注意警报器的位置,潜入后优先破坏警报器,以防止被敌人发现后呼叫增援。(我觉得我在玩刺客信条嘿嘿)

游民星空

  剧情:梅森让比利用平时炸银行保险箱的炸药,去停机棚炸敌人的飞机。

游民星空

  从滑坡滑下,站在小溪中央,可以看到一个武器库和一个背对着你的敌人。注意本关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必须以下蹲(按“左ctrl”)的状态前进,这样可以大大降低被敌人发现的概率。

游民星空

  先去武器库获得武器补给,然后偷偷摸到左边的敌人背后,使用近战(按F键)击杀,无声无息。注意一定要等屏幕上显示近战提示的时候再按F,按早了无法一击必杀,还会被敌人发现。

游民星空

  然后继续沿着左边的路走,用同样的方法击杀下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旁边就是警报器,走近后按E键将其破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下安全了,就算直接和最后两个敌人打起来,也不会有援军赶到了。你可以自由选择继续暗杀,或者直接开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