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图文攻略 单人战役剧情图文攻略

2018-11-20 19:20:0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1页:北极光-狼与犬

展开

北极光-狼与犬

游民星空

挑战

  游玩「狼与犬」

  找到所有信件(6个),信件收集攻略:点击查看

  在滑雪状态下用飞刀击杀一名敌人

  瘫痪所有警报器

剧情攻略

  剧情:第二天,苏薇从睡梦中醒来,她打开文件包,看到了母亲留给她的艰巨使命——阻止重水货物离开峡湾。

游民星空

  前面提到,德军正在研制一种全新的毁灭性武器——原子弹,而重水就是关键的材料之一。一旦他们研发完成,他们将拥有摧毁整座城市的力量。这些重水即将运往德国,苏薇必须阻止他们。

游民星空

  数百万人的性命就维系在苏薇一人身上了,于是苏薇按照文件中的指示,来到德军运输码头。

游民星空

  和“快闪屠杀”那一关差不多,本关也是有三个目标:补给站、码头区、村庄。除了拦截重水运输,苏薇还需要销毁德军已掌握的有关反抗军的情报。

游民星空

  使用雪橇滑雪来到补给站,摧毁重水货物装甲车。打旁边的油桶就可以引爆。

游民星空

  然后来到村庄中的警局,拿油灯烧毁情报。

游民星空

  最后来到码头区,摧毁两处重水货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无需恋战,直接前往下一处目标——摧毁最后的重水货物。(元首内心:雅蠛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进入碉堡,苏薇见到德军士兵正在上货。并且发现母亲和那位军官也在这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苏薇被一名士兵发现,挣脱后,她必须迅速追上已经出发的货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追击过程中建议在开阔的雪地里行驶,不要沿着路尾随货车,否则很容易被飞弹击中。

游民星空

  追上货车后,会有重装喷火兵挡路,还是优先打头。

游民星空

  接着拾起路边的黏性炸药,炸掉两辆货车。黏性炸药是可以远程引爆的,先将炸药抛到车身上,然后走远一点引爆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苏薇正准备离开,此时一艘潜艇冲天而起。

游民星空

  苏薇的母亲即便被拷着双手,仍夺过一枚手榴弹,准备炸掉潜艇上最后的重水,但她刚靠近货物就被那个军官用枪击中。

游民星空

  母女俩经过最后的深情对视,手榴弹被引爆,苏薇母亲和德军军官与最后的重水货物同归于尽,至于苏薇则生死不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德军占领期间,有许多未曾有人报导过的英雄事迹与牺牲奉献。

  反抗者必须从小处做起,并且往往后无退路,还必须赌上全家人的性命。

  许多挪威人愿意为了加入反抗军而抛头颅洒热血。

  重水是德军生产核武器所需的重要材料,特攻队凶猛的攻势终于在1943年春季摧毁了挪威的所有重水生产厂房。德意志的核武器计划最终无法产出任何可用的核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