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图文攻略 单人战役剧情图文攻略

2018-11-20 19:20:0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2页:步兵团-自由

展开

步兵团(1944年:普罗旺斯)

  本关分为3个行动:自由、平等、博爱或死亡。共计17个信件、9个挑战。

游民星空

步兵团-自由

游民星空

挑战

  游玩「自由」

  找到所有信件(6个),信件收集攻略:点击查看

  用开山刀击杀一名敌人

  在不阵亡的情况下,捡起10款新武器

剧情攻略

  法国,普罗旺斯,1944年秋。

  这一刻终于来临,在诺曼底海滩附近的「大君主作战」牺牲了无数性命换得胜利之后,「龙骑兵行动」将从法国南部海岸展开殊死战。

  500,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同盟国士兵,朝向这个遭到占领长达五年的国家进军。

  尽管兵力分散且补给不足,德军的防御工事和火炮仍主宰着整个区域。

  敌军早有准备。他将会在每个路障和据点处奋战到底。

  距离柏林还有1,500公里。

  (历史科普:龙骑兵行动,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一场战役,盟军在此次行动过后进入法国南部。

  1943年德黑兰会议确定,在实施代号霸王的行动的同时,将在法国南部进行登陆(代号铁砧)作为配合。但英国力图取消此行动,抽走部分登陆舰艇用于南欧作战,美国被迫同意推迟,直至1944年7月才重新确定实施(代号改为龙骑兵)。

  参加登陆作战的有:美国第六军(3个步兵师),法国第一、第二军(4个步兵师、2个装甲师和 1个山地师),英美“橄榄球”(Rugby)空降战斗群(9730人),以及舰船约880艘(另1370艘小型登陆挺),飞机约1800多架(一说1500架)。登陆部队分别从意大利、北非等地港口上船,于8月14日在科西嘉岛西海岸海域集结。

  盟军登陆法国南部后一路凯歌。9月3日,在法国抵抗运动武装解放里昂之后,盟军进入该市。11日,法军与从诺曼底登陆的美军在第戎以西25公里处会师,战役至此结束。)

  剧情:阴暗的房间内,一位老者看着一张张二战的老照片,感慨万千。

游民星空

  “但当初打仗的可不只有他们。我给你讲个故事吧,一个你不知道的故事……”老者开始讲述自己年轻时的鲜为人知的经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他叫德莫·希瑟,一名来自法国非洲殖民地的战士,作为龙骑兵行动的步兵团成员来到法国,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来到“祖国”。

游民星空

  在这里他遇到了旧识——伊祖沙。

游民星空

  二人叙旧过后,来到营地。虽然他们平时常说自己是法国人,但是当他们真的到了法国,才发现他们并不会受到平等的待遇。

游民星空

  德莫拿着铁锹铲着土,心里非常不甘。此时法军正使出浑身解数,试图突破德军固若金汤的防守,攻进他们所占领的庄园。正无计可施时,年轻有为的队长主动请缨做先锋,带领德莫等人,去除掉德军防空炮阵地。

游民星空

  德莫终于来到战场,期望一展身手。老德莫继续讲着他年轻时的故事:“你在史册当中完全找不到我即将跟你说的这段故事,所以你可能不会相信我所说的。但并不是所有文字记载的东西都是事实,事实也未必都经过文字记载。”

游民星空

  本关主角不再是单枪匹马战斗,而是和队友一起冲锋。敌人数量自然也大大增加,注意使用掩体以免阵亡。

游民星空

  首先需攻占前线枢纽,一路冲杀,注意抬头显示的大写字母A,当它彻底由红变蓝后就代表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接着需要摧毁三座66式火炮,杀到火炮阵地时,打掉旁边的油桶,或者使用手榴弹炸毁它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盖斯特支援点,从这里获得火箭筒,干掉敌军装甲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决剩余敌人,不一会儿援军飞机赶到,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