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图文攻略 单人战役剧情图文攻略

2018-11-20 19:20:0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3页:步兵团-平等

展开

步兵团-平等

游民星空

挑战

  游玩「平等」

  找到所有信件(5个),信件收集攻略:点击查看

  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通过树林

  找到3瓶酒

剧情攻略

  剧情:敌军已撤退,一名德军士兵踉跄着逃走,德莫正准备向他射击,此时好友伊祖沙拦下了他。

游民星空

  德莫才忽然发现,他们打赢了!众人欢呼。

游民星空

  伊祖沙本打算休养生息,而德莫面对已经获得的成果不想放弃,为了荣誉,也为了为自己为子孙赢取平等的权利。

游民星空

  “伊祖沙,我知道你跟我一样渴望战斗,所以我们就去战个痛快吧。”

  “我有家人,有孩子……”

  “你看看我们,我们已经做到法军精锐都做不到的事情了。你扪心自问一下:我们还有多少能耐?如果我们向前推进,如果我们拿下那些防空炮,这些成就都会载入史册当中。多少嘉奖、多少荣誉,这不只是为我们,也是为我们的子子孙孙。”

游民星空

  于是步兵团朝着德军火炮阵地进发。先端掉两处关卡,然后去与进攻主力军会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一处山坡,见到一架坠毁的飞机。不要直接往火里跳,需从飞机内部通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终于和友军会合,下一步就是摧毁三个防空炮阵地。注意任务目标只需摧毁防空炮即可,不要只顾着和敌军士兵作战,小兵是无穷无尽的,除非你炸掉防空炮才能结束任务。

  在此处可获得黏性炸药,逐个炸掉三个防空炮,然后清掉残余小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