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0至6代重大事件背景时间轴

2018-12-26 17:31:59 来源:bilibili 作者:浅上樱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1988年1月

  迈克尔·沃伦(Michael·Warren)出任浣熊市市长,并且与Umbrella建立了紧密联系,半数市民都被Umbrella雇佣。威廉·柏金已经结婚,妻子是同事安奈特·柏金(Annette·Birkin),1986年两人的女儿雪莉·柏金(Sherry·Birkin)此时威廉已经是病毒研究的绝对权威,病毒的研究也进入成熟阶段。按照斯宾塞的构思,带有攻击意识的战斗生命体“Tyrant”(暴君)被制造出来了,他拥有一定的智能,能按照编写好的程序执行命令,生命力,抵抗力,攻击能力都比人类强大。但是绝大多数人在植入病毒后会因为脑细胞与病毒融合时衰竭而几乎没有智力。按照基因解析融合模拟实验显示,一千万人中只有一个人能成为Tyrant。同年成立的法国分公司正在进行最新的“Nemesis”计划,这是一种全新思路的生化兵器。Nemesis是操纵基因而人工创造出来的寄生体,它寄生在寄生体的大脑,强化智能。所以如果把Nemesis与“T”病毒融合,就能培养出高智能的战斗生物。但是在Nemesis寄生后大多数生物都因为承受不了5分钟的智力支配就会死亡。所以最后还是只有借助第一个实验体丽莎,进入她大脑的Nemesis消失了。

游民星空
暴君

1991年

  威廉·柏金向公司提出了最新的“G-Virus”(G病毒),斯宾塞批准开发。丽莎被注射了始祖病毒,以至后来所有的病毒在她身体里都能融合并不断变异,甚至吸收了Nemesis。威廉正是从丽莎身体中提取出了“G”病毒。“G”的特性是使基因变异,导致宿主的身体结构和细胞结构全部发生改变。而威斯克早已不再关心病毒,他争取到前往浣熊市警局当卧底的机会,暂时脱离了Umbrella。

1992年

  在Umbrella的经济援助下,浣熊市开始大幅度重建和更新,发展迅速。威廉的新研究所就建在了浣熊市的地下。

1995年

  7月31日,威斯克和威廉再次来到伴随他们成长的阿克雷研究所。这里曾是最高级病毒研究所,而“T”病毒就是在这里开发出来的。由于丽莎在吸收了Nemesis后又开始撕其他女性的面皮,威斯克和威廉为了不使机密泄露而决定销毁丽莎。经过3天的生命停止反映后,丽莎被运到森林里的小木屋里,那里也放着丽莎的母亲杰西卡的棺材。

1996年

  一度面临解散的特殊战术及救援特勤部队S.T.A.R.S(Special Tactics And Rescue Service)在浣熊市重组,由阿尔伯特·威斯克担任队长。

游民星空
S.T.A.R.S小队

1998年5月初

  在1978年死于Umbrella内部斗争的马库斯博士的尸体在水蛭女王和“T”病毒双重影响下重生,以雌雄同体的水蛭人的身份恢复意识,并发誓报复Umbrella。

5月11日

  在马库斯的破坏下阿克雷研究所,干部养成所,地下研究所等地相继发生病毒泄漏事故,工作人员和实验生物相继被感染。阿克雷研究所新主任约翰(John)死亡。

5月14日

  浣熊市废弃物处理工厂系统完成。该系统利用特殊瓦斯,化学溶剂与焚化炉来分解各种生化兵器的细胞并销毁处理。

5月20日

  阿克雷山区发生第一例生化怪物攻击人类事件。

数天后

  浣熊市郊的阿克雷山区附近,连续发生离奇的杀人事件,不少民众在山区附近受到不知名生物的袭击,因而丧失性命。期间相继传出目击犬型怪物的事件。

5月21日

  Umbrella研究员发表最新医学论文,提及在阿克雷山区发现的三种同种异形草药,分别命名为“绿色草药,红色草药,蓝色草药”。

游民星空
绿色草药

5月27日

  浣熊时报对于年轻女性被猛兽攻击致死之事件以头条加以报导。

6月初

  位于浣熊市公园内的秘密实验体销毁场因为研究所运来的尸体数急剧增长,而无法以正常方式处理尸体。

  大规模的生化怪物出没于山区。

6月30日

  瑞贝卡·查姆博斯(Rebecca Chambers)以实地医护人员的身份加入S.T.A.R.S.的布拉瓦小队。

游民星空
瑞贝卡·查姆博斯

7月9日

  警方封锁部分森林,并考虑派遣特别对策部队S.T.A.R.S.进入山区。

7月中旬

  实验体销毁工厂已无法处理数量巨大的尸体,工人们因此被迫暴露在病毒之下工作,部分员工开始呈现被感染症状。同时,安布雷拉公共卫生部常务理事接到总部特别委员会的灾害传真,委员会认为浣熊地区病毒泄露事故可能已经无法控制,该委员会决定严守秘密实验,并防止S.T.A.R.S. 布拉瓦小组和州警介入。

7月22日

  合众国海军特种部队少尉比利·科恩(Billy Coen)因被指控在一次非洲执行任务过程中枪杀23人,而被军事法庭判处死刑,经由阿克雷山区押送至lexson基地执行。数小时后,押送车辆在阿克雷山区遭受不明怪物攻击,押送人员死亡,比利下落不明。 为了避免机密外泄,因此安布雷拉隐藏了情报,企图私下解决此一事件。同时为了进行b.o.w的实战能力测验,便透过安布雷拉干部威斯卡的安排,引诱S.T.A.R.S.部队进入灾害地区。

游民星空
比利·科恩

7月23日

  马库斯博士的复仇计划开始,他指挥水蛭袭击了安布雷拉途经阿克雷山区的列车。(《生化危机0》开始)

  浣熊市警局特殊部队S.T.A.R.S.的布拉瓦小队,乘坐直升机出动前往阿克雷山区进行调查。

7月21日

  S.T.A.R.S.的布拉瓦小队失去联络已达24小时,威斯克以支援布拉瓦小队为由,率领阿尔法小队进入阿克雷山区计划通过阿尔法小队的实战收集各种b.o.w数据。(《生化危机1》开始)

9月29日

  以优异成绩毕业的警官里昂和为了寻找哥哥的下落的克里斯的妹妹克莱尔来到浣熊市。吉尔此时正被追踪者(暴君-203型化学武器)追杀,并遇到安布雷拉公司的生化危机特别应变部队的卡洛斯(carlos oliveira)队长,幸存人员还有米克鲁(Michael Victor)45岁,俄罗斯人,安布雷拉的对策部队d小队队长。过去曾任KGB(克格勃,全称为“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类似美国的CIA )组织的领导人。烈哥拉(Nicholai Ginovaef)35岁,U.B.C.S.士兵,俄罗斯人,安布雷拉的对策部队d小队b分队的佣兵。(《生化危机2》、《生化危机3》开始)

游民星空
克莱尔·雷德菲尔德

游民星空
卡洛斯·奥利维拉

游民星空
尼古拉·吉诺瓦耶夫

10月初

  被污染地区包围而四面楚歌的浣熊市已无任何挽救的希望,病毒借助下水管道感染了其中的生物并借此进入城市。灾变很快以污染源所在的城区为中心向全城蔓延。市内紧急部署的军力在很短的时间内就逐渐瓦解。浣熊市渐渐沦为一座被病毒完全侵蚀的人间地狱。美国军方很快封锁了该片区域并投入大规模的军队控制事态进一步恶化。

游民星空
变异后的威廉

  几天后进入浣熊市的美军在与生化怪物的战斗中遭受严重损失,最后在实验体销毁工厂消灭五只暴君之后匆忙撤退,国家高层紧急通过了“灭菌”作战方案,数小时后,军方投放了一枚核弹,浣熊市于凌晨从地球上彻底抹去,超过10万人在此次灾变中死亡。史称浣熊市生化危机事件。

游民星空
吉尔·瓦伦蒂安

  原先已确认死亡的艾达,在投靠至H.C.F.的前任S.T.A.R.S.队长威斯克的救助下复活,威斯克从威廉身上得到“G病毒”,艾达在暗中给予里昂和克莱尔协助之后,与威斯克一起逃出浣熊市。整个事件公开后,美国政府颁布了一条法令,无限期禁止安布雷拉的一切商业活动,导致安布雷拉最终破产。

游民星空
阿尔伯特·威斯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