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0至6代重大事件背景时间轴

2018-12-26 17:31:59 来源:bilibili 作者:浅上樱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10月中旬

  美国中央情报局和里昂取得连系,以雪莉与里昂的性命作要胁,迫使里昂接受了情报局所交付的秘密任务。里昂暂时待在cia工作并进行调查,但是是否有其它目的并不明朗。此后不久里昂参加了特种部队的训练。

游民星空
里昂·斯科特·肯尼迪

12月12日

  为了寻找克里斯而侵入安布雷拉巴黎研究所的克莱尔遭到逮捕并送往位于南太平洋的洛克福特岛(Rockfort)军事训练所监禁。(《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开始)

12月27日

  谜之组织H.C.F得知阿莱克西亚·亚希福特和维罗尼卡病毒出现在洛克福德岛,命令阿尔伯特·威斯克率领特殊部队前往夺取。威斯克在轰炸过程中造成病毒泄漏。克莱尔借机逃出监狱,并与年轻犯人斯蒂夫(Steve)相遇。阿尔弗雷德·亚希福特与其发生激战并激活了洛克福德岛的自毁系统。克莱尔和斯蒂夫搭乘飞机逃离里洛克福德岛,然而阿尔弗雷德操纵飞机飞往南极基地。两人在南极基地射伤了阿尔弗雷德,垂死之际,阿尔弗雷德唤醒了沉睡的阿莱克茜亚后死亡。克里斯收到里昂的信息后为救克莱尔也前往洛克福德岛,却遇到了本以为早已死亡的威斯克。威斯克找到阿莱克茜亚并向她讨要维罗尼卡病毒。阿莱克茜亚和威斯克一交手便打跑了威斯克。克里斯和克莱尔即将逃离南极基地之际阿莱克茜亚追至,通过一番艰难的对决,克里斯最终借助这一区域的高能武器消灭了阿莱克茜亚并引爆了南极基地。威斯克则在此之前回收了斯蒂夫身上感染的维罗尼卡病毒。

游民星空
史蒂夫·伯恩赛德

游民星空
阿莱克西亚·亚希福特

游民星空
变异前的亚历山大

2004年5月22日

  美国总统女儿阿什莉•格林汉姆失踪。白宫得到线报,阿什莉极有可能在欧洲,白宫委派特别情报员里昂前往欧洲,寻找阿什莉•格林汉姆的下落。

游民星空
阿什莉·格拉汉姆

  在拯救的途中他发现阿什利的绑架者是一个神秘的宗教团体,名叫“Los Illuminados”(西班牙语:照亮的道路。勿与Illuminati混淆),教主是奥斯穆德•萨德勒(Osmund Saddler)。

游民星空
萨德勒教主

  利昂在村庄的房间救出了一个神秘男子路易斯•赛拉(Luis Sera),从他口中得知阿什利正在被关在村内的教堂二楼,就是这个时候村长比特罗斯•门德斯(Bitores Mendes)出现,利昂跟村长交手可谓不堪一击,利昂及路易斯都被击晕了。同时,奥斯穆德出现,并且在利昂身上注射了寄生体“Las Plagas”。利昂醒过来的时候在山谷的另一边,他跟路易斯避开村民的袭击后,路易斯便独自逃去。利昂回到村庄的教堂救出了阿什利,并且利用强大武器击倒了村长,于是离开神秘村庄,一心等待美国联邦派来的直升机,但是大量村民赶到,于是利昂带着阿什利进了一座古堡。

游民星空
路易斯·赛拉

  利昂跟阿什利遇上了堡主雷蒙•萨拉查(Ramon Salazar),堡主在地下矿场利用村民发掘寄生体Las Plagas并且供给Los Illuminados。在这期间,路易斯找到了能够协助利昂及阿什利解开身上的寄生体的药物及寄生体样本,原来他曾经是Los Illuminados的研究员,然而奥斯穆德•萨德勒却在关键时刻出现夺走了样本,并把路易斯杀害。其后利昂重遇了艾达•王,他在《生化危机2》后已经得知艾达是威斯克(Albert Wesker)派来的间谍,所以他对艾达的再次出现充满怀疑,但被艾达逃去。利昂始终很关心这个埋藏在心中的女子。阿什利被萨拉查捉了及送到遥远的有军事设施后,利昂击倒了萨拉查后再次遇上艾达,艾达询问英俊的利昂需不需要送他一程,利昂以尴尬的表情回答。

游民星空
再遇艾达·王

  利昂在孤岛上重遇据报在两年前直升机失事死亡的战友杰克•克劳萨(Jack Krauser)。原本他是Umbrella公司的威斯克派了来到这里做卧底。

游民星空
杰克·克劳萨

  利昂成功抢救了阿什利并且逃脱。但是,艾达成功夺取了Las Plagas样品,可能使Umbrella公司势力再起。

2004年8月

  克莱尔加入一个名为NGO民间组织,该组织以呼吁全世界各国抵制生化病毒为主旨。全球再次爆发大规模反生化武器的游行示威,NGO成员是这次游行示威的主要发起人。但许多激进的示威者藉此机会大肆烧杀抢掠,给游行蒙上了一层阴影。在这之后NGO成员开始低调行事,并不再发起类似的游行活动。(《生化危机:恶化》)

2005年1月

  在美国政府的授意下,一家名为WIL的制药公司成立。该公司的主要目的是研发生化病毒的相关疫苗。这家公司很快引起了NGO的注意。不少新闻报道指责WIL公司利用活人进行生化病毒的实验。

2005年4月10日

  克莱尔在美国洛杉矶的机场遭遇了生化病毒泄露事件,白宫派出里昂前往处理。里昂与克莱尔发现这起病毒泄露事件是NGO公司刻意而为,目的则是向全世界展示病毒疫苗的实用性,但却被一名浣熊事件的受害者弗莱德•单威格破坏,连同WIL公司的研发基地也被感染了G病毒之后的弗莱德摧毁。

2005年6月

  三联制药厂收购了WIL公司。

2008年4月

  非洲一个小国发生政变,总统被杀,政变者解散了政府。联合国宣布对该事件表示关注,并且宣布有可能进驻维和部队。当地政变者从黑市购买了生化武器。

2008年4月25日

  BSAA得到这一消息,克里斯从北美赶去处理此事,并与当地负责人席娃联络上。果不其然,当地发生了大规模的病毒感染。(《生化危机5》)

  克里斯发现当地生化病毒感染事件的元凶是威斯克与三联。而且吉儿也出现在了那里,并且成为了威斯克的帮凶。原来吉儿当初摔下悬崖重伤不治,威斯克利用宿主病毒控制了吉儿的心智。而威斯克决定要把衔尾蛇病毒扩散到全世界。

游民星空
阿尔伯特·威斯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