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极限战刺流配装指南 战刺流怎么配装

2019-02-14 14:38:12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啦啦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最新版本上线了大角弓,常规的纯刺客配装已经不占优势,可以利用刺客高爆发的特点,结合战士配装加强生存能力,那么具体应该怎么配装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各位带来《刺客信条奥德赛》极限战刺流配装指南,看看怎么配装比较好。

  极限战刺流,平A伤害12W-20W,混沌之环60W,蛮牛95W,白天不怒吼小刺杀秒佣兵,战场混沌之环加蛮牛秒佣兵,如果蛮牛两下都中的话,一个蛮牛就能秒佣兵了,弓拉满不打头平均24W 。属于平衡的战刺,不分主次 ,不带英雄一击,因为英雄一击需要敌人倒地才能重击一下,而且伤害溢出太多,考虑实际运用换了蛮牛。如果打BOSS的话换极限刺客装,没有什么是两发英雄一击秒不掉的敌人。

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及铭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