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DMD难度无伤全关卡S评价打法攻略

2019-03-28 19:47:09 来源:A9VG 作者:dvneverdie 我要投稿

第13页:M12

展开

M12

  这个关卡开始刷全S时比M10还难,很多场景没机会跳舞战斗比M10更多。每场战斗即使长时间保持SSS击杀敌人完成后的分数也是只减不增和M8,M10的情况不同,这里无法依靠完成非强制性战斗来拉高分数。

  解决方案就是利用摩托车的无限升空操作直接跳平台省略大部分战斗,让已经刷出的高分保持到最后。开场的3个镰刀小怪用RG+跳舞刷华丽度到SSS击杀后马上冲到血蜥那里,用枪打一下再往前冲到第一个强制战点,血蜥冲到这个场景会自动GG而且华丽度还能保持在S,之后还是SSS清场。

  这一路打下来要让分数至少达到6100左右,后面用摩托跳到第3层平台后还有一个强制战点,打完两个蝙蝠后迅速冲到里面不让华丽槽清零,之后SSS清场,这里分数会减100左右,只要前面分数充裕这里打到6000就完活儿了。

  后面BOSS战操作手渣,变真魔人两次用魔人钻攻击时都没能即时取消变身导致速杀失败,因为前面研究全S战术太伤神,也就没在重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