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DMD与HAH难度全关卡S评价打法

2019-04-10 10:23:46 来源:d7vg 作者:zermanni 我要投稿

第2页:HAH难度

展开

HAH难度

  HAH难度的S评分线是5500分,如果受伤会同时失去无伤的2.2倍和不续关的1.2倍加成,但M1和M8除外,这两关最后的剧情杀可以保留不续关的1.2倍加成。受伤2次及以内没有分数惩罚,受伤3次会受到0.5倍的分数惩罚。总结一下就是,如果无伤,则最少2292分即可达成S,M1和M8两关需要最少4584分才能达成S,如果受伤2次及以内则最少需要5500分才能达成S,受伤2次以上就不可能达成S了。

  HAH难度的敌人配置以及攻击力和防御力的数值是与SOS难度相同的(当然攻击力数值是没用的,因为我方魂斗罗)。

  HAH难度没有中途存档点,必须一口气打完。所以对比DMD难度,HAH难度的容错率更低,失误之后需要从头开始打,需要一定的耐心。

  HAH难度下V的鸟和豹子也是被一击死,但是当召唤出梦魇时,和其他难度一样,宠物会变成无敌状态。

序章

  难度:简单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机械手配置,时停手*1,火箭手*1,投手*1,其他随意。时停打几下再配合火箭拳可以打晕螳螂,然后就可以投了。BOSS不需要打。

关卡M1

  难度:简单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机械手配置,Gerbera*1,电手*3,时停手*1,火箭手*1,投手*1,其他随意。想种草莓炸死BOSS结果玩脱了,不过这打完都有S。

关卡M2

  难度:普通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机械手配置,电手*1,Gerbera*8;BOSS点前换成火箭手*2,Gerbera*2,火箭手*4。对,别像视频里面一样带投手了,没投出来很危险,最后的阶段需要用火箭手不停打断BOSS的技能,视频里面最后两个铁球同时落地,很刺激

关卡M3

  难度:困难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机械手配置,投手*1,Gerbera*4,电手*1,其他随意;BOSS战点前换成火箭手*2,时停手*1,投手*1,火箭手*4,或者可以尝试带电手在BOSS大硬直的时候种草莓,伤害比showdown要高。本来这一关是想打无伤的,无奈BOSS战总是会失误,在此提醒想打这关无伤的朋友,在BOSS头顶作业的时候要谨慎,不能贪刀,不然BOSS的吼或者冲撞会冷不丁的把你带走。最后还是跳舞大法,打完BOSS惊险的刚刚超过5500分。

  然后又要操作V了,在这里介绍给大家HAH难度下V可以用的一赖招:自动连招大法!没错,本作使用自动连招最后评分会受到0.8倍的分数惩罚,但是V的关卡基本是要挑战无伤的,在无伤的2.2倍奖励下,0.8的惩罚可以忽略了。注意要保持无伤的前提,因为如果HAH难度下V的关卡不能无伤也会失去不续关的奖励,导致S评分底线变成6875,基本难以达成。因为V自动出招的时候依然是可以卡视角的,输出能力大幅提升,实际效果远超想象。唯一的缺点是,V会自动过去处决,需要小心。

关卡M4

  难度:简单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直接视频验证自动连招的威力吧,把这一关无伤的难度降低了好多。顺带一提,按住R3可以切换是否开启自动连招,这一关里面如果右上角出现过AUTO的字样,不论你出没出招,后面是否关掉了,最终评分都会受惩罚,所以如果不想开AUTO,就要先关掉,然后重开关卡。

关卡M5

  难度:普通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这关比上一关难了不少,不过经历过DMD本关的考验,再加上自动连招的帮助,虽然要打无伤,但多练习几次还是可以达成的。BOSS战只要BOSS站定了要放招就可以放梦魇砸他,是个很好的输出时机,主要需要躲避的是冲刺,仇恨不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就读读书回魔。

关卡M6

  难度:简单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机械手配置电手*3,时停手*1,投手*1,电手*3。这关怂着点打不难无伤,就算是受过伤害,看最后结算也知道可以打成S。又玩了一下种草莓流,前面慢慢磨血,等剧情到了BOSS倒下开时停手开魔人打,最后补个投手就差不多了。

关卡M7

  难度:简单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机械手配置Gerbera*7,电手*1。BOSS战前换成时停手*1,火箭手*1,投手*6。这一关也是要打无伤,但是怂着打不难。注意最后打骑士团,锁定好黑骑士,这样子的话如果火箭手将他打飞了,可以按一下鬼手抓过去,然后接蓄力投手,如果没打死,残血补个枪。剩下的猥琐点等破防或者倒地,跳起来抓投。

关卡M8

  难度:困难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机械手配置投手*2,时停手*1,投手*1,Gerbera*1,投手*3。第一个商店换Gerbera*1,时停手*3,火箭手*1,投手*1,剩下随意。BOSS前最后一个商店换Gerbera*8。

  这关分数压力比较小,因为4584分就能过,但是容错低,我BOSS战翻车了几次,最后打BOSS蓄力技要贴近点放,不然伤害打不满。还有个翻车点是第2战点,投骑士的时候记得把剩下那个法师移到镜头外,不然可能被打。

关卡M9

  难度:简单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自动连招随便打。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第2战点的俩双刀传送哥,小心别被打到。V的关卡在HAH难度里基本都是难度大幅度下降,面壁自动连招是真的无脑

关卡M10

  难度:普通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这关HAH难度下意外的好打,中途想充点魔人槽给第7战点用,不过也没充满,第7战点第2波怪打打游击也就轻松耗死了。HAH难度下1级陨石就能打死大部分怪了。

关卡M11

  难度:普通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理论上不难的一关,但我打了好多次,各种失误。第1战点的红眼我是耗死的,也可以考虑用魔人化真升龙打死。第2战点的双刀要在他攻击后摇的时候打他才有效,最好的攻击时机是他双刀插地的时候,这是准备招小怪,是个大硬直,可以直接biu死。第3战点卡视角蓄力陨石,注意不要太早蓄力,因为小骑士刷的晚,陨石放早了砸不死几个,看到自己左手边的小骑士要刷出来了就可以放了,我最好的情况砸完还剩1个小骑士,如果失误了剩下很多,就攒攒真魔人槽开大带走。BOSS还是一样的打法,我怀疑HAH难度2级陨石就够了,不过时间足以蓄3级。

关卡M12

  难度:困难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我很讨厌这关,因为我很讨厌平台跳跃游戏,然后这关第一个平台我跳的最好的就是视频里这次了,有几次跳了10分钟就是上不去,惊了两处强制战点可以不用蓄力陨石,要用的话可以参考视频里蓄力的位置,特别是第1个战点,那个位置稍微蓄力慢了点会被菜刀哥一刀砍飞,不用陨石的话就骗术师biu好了,也很简单。然后主要就是BOSS战了,其实这个BOSS第一次倒地最快蓄力陨石,是能蓄出来2级陨石直接秒掉BOSS的,然而我试了好几把没成功,就用biu的了。和DMD难度下的区别在于DMD难度要二次倒地再接陨石,HAH难度下BOSS的血量不足以支撑到第二次倒地盾就重生了。

  看到了白金奖杯tips下面wing711大佬写的M12的BOSS打法,我又打了一遍试了下,确实按住了帽子一直biu比蓄力陨石简单并且成功率很高,具体就是真魔人下来后和上面视频一样躲过第一次触手攻击后直接按住了帽子,原地不动biu就行了,盾会重生也不用管,放激光也不用管,在激光打到你之前就biu死BOSS了,这个才是这关BOSS战最简单的打法。

关卡M13

  难度:简单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嗯,又是简单的刷钱关。我就借此做了个简单的测试,看看开AUTO的V在这关能不能没无伤和不续关的加成还能拿到S。结果还真拿到了。这关让我想起了鬼泣4的LDK模式,鬼泣5以后会不会更新一个呢。

关卡M14

  难度:困难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V的最后一关,也算是HAH难度下V唯一的难关。本关也许可以在第三战刷上5500分,但不太确定能否轻易达成,还是建议打无伤。然后这关不建议开AUTO,开AUTO在第三战拼刀还不如自己连打按键好用。我视频中开了AUTO是因为这个难度之前都开了,为了满足一下强迫症,就以AUTO完结好了。

  还是先打章鱼,注意开场杂物比较多,躲起来注意点周围,别被卡住,鸟被打死别慌张,专心躲技能等鸟复活。大嘴这次我解放的梦魇,大嘴的跳起来泰山压顶没豹子不太好躲,开的梦魇的话可以用召唤的无敌时间躲,这关用梦魇打会有特殊处决动画电骑士有魔力就招梦魇打,HAH难度可以靠伤害莽一下,视频里梦魇最后一个激光炮蒸发了BOSS好多血。

关卡M15

  难度:简单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机械手配置,开场Gerbera*1,时停手*1,火箭手*1,投手*1,时停手*1,火箭手*1,投手*1;第一处商店还是上一个配置;第二处商店换成时停手*1,火箭手*1,投手*6;第三处商店换成电手*3,时停手*1,投手*1,火箭手*1,时停手*1,投手*1。

  这关按照视频里的路线前两场没啥威胁,第三场只要稳稳的用前3个机械手配合把双刀秒了也就很简单了。BOSS战我又丢人了,开场就被锤死两次,不过好在这场BOSS战分数足够,所以不需要打无伤。好像我种草莓的尝试就没成功过,本来是想测试下3个炸弹能不能在第一轮硬直秒了BOSS,结果因为翻车导致前俩炸弹没炸到。打这BOSS两轮还是很稳的,按照视频里来好了。

关卡M16

  难度:简单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这关魔力很充足,流程很好打的。BOSS战只需要注意一下开场的前冲,稍微拉开一下距离直接开biu就行了,三个脑袋biu晕之后狗狗应声倒地,直接蓄力3级陨石开魔人带走。

关卡M17

  难度:简单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人见人爱的打分木桩Urizen来了和DMD难度下的打法一样,不同的是BOSS第一次念经的时候蓄个3级陨石可以打到剩个血皮,剩下的其实也可以biu掉。这关不需要无伤,容错很高。

关卡M18

  难度:简单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和DMD难度下的打法完全一致。第三战先浮游炮绕场转悠,等到天亮了,说明梦魇走了,把帽子收回来开biu,梦魇入场蓄3级陨石。DMD难度下三段可以砸满,所以不用怕分不够2500,砸就完事了。

关卡M19

  难度:简单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和DMD难度下的打法也是一样的。凹陨石,一般来讲是躲过他第一招,下来直接蓄陨石,赌他接下来散步,不过视频里面我按失误了,于是躲了第二招,赌他接下来散步。而且HAH难度下2级多一点的陨石就能砸死维吉尔,有时候别贪,我有过蓄满3级被维吉尔瞬移躲掉的经历另外这关我b站上看到过一奇怪的打法,就是rg一闪维吉尔开场可能释放的五月雨(就是天上下幻影剑),可以直接秒掉维吉尔,不知道啥原理,不过我试了几次没成功因为把握不好一闪的时机。

关卡M20

  难度:普通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机械手配置,电手*3,投手*1,火箭手*1,电手*2,投手*1。

  打法和DMD难度下的还是一样的,不过HAH难度下第一套打完维吉尔就差不多了,然后再用火箭手配合枪打硬直,把剩下的血量打掉就行了。看最后分数好像可以不用无伤,第一套打完的风格分可能就够了。

后记

  这次的鬼泣5和前面出的生化2一样有魔力,玩起来总是让人充满了想不断挑战尝试的欲望动作系统的可研究的点还有很多,但是白金的话只需要会基本操作就行了。就我个人而言,最不擅长的就是考验瞬间反应和手速的操作,在本作中就是rg和各种复杂连招,然而只是想要白金的话,这些都可以完全不涉及到,只要关卡的攻略策略安排得当,就可以获得S评价,还真是个策略游戏

  数一数这一作需要掌握的基本操作。尼禄首先是要将枪和机械手安排到肩键上方便蓄力,其他什么红刀什么蓝拳随缘就好,反而枪一定要随时蓄力,满蓄的枪是个范围伤害,打小型怪能打出硬直,打大型怪则会判定为击中多个部位打出巨额伤害,这哪是手枪啊,简直就是手炮,是威力巨大之九三式酸素鱼雷(误)其他的操作基本没了,我剑基本只会瞎砍。其实只要机械手安排合理,尼禄的关卡难度都会大幅度下降。

  V的话,高难度主要就是多面壁读书,鸟多用蓄力,豹子我是瞎按的。然后HAH还用AUTO逃课了但丁只是想要白金,那么只需要会用帽子,真魔人,然后拳套知道怎么出真升龙就好了,可以玩的特别无脑后来有看到但丁打好几个血牛BOSS还有rg跳B迅速打出3S评价,然后利用3S评价下的3秒无消耗真魔人速杀的打法,也是惊了,深感但丁这个角色的可操作性有多高。

  不过要挑一下刺的话,本作在减少了解密要素之后,不少关卡有点空洞的感觉,特别是魔界的几关。我还是比较喜欢立体点的设计的,最喜欢的动作游戏关卡是忍龙2的东京摩天塔不过也应该是因为预算有限吧,鬼泣5和生化2一样也是主要保证了可玩性的方面,在流程的丰富程度上做了取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