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攻防平衡长矛战士配装推荐

2019-04-12 10:37:05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wtxwi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新版本中装备防御值的收益略有降低,纯堆防御值的配装对于肉装战士来说不再是唯一的需求了。那么有没有攻防一体的配装呢?小编这就带来《刺客信条奥德赛》攻防平衡长矛战士配装推荐,看看应该怎么配装吧。

  三抗性如果已经加满且忽略半伤已经达到100%的话,再堆防御值也就是盔甲加成已经毫无意义,堆生命值收益更高。

  所以把60%防御值的词条给换成了加20%生命值的词条,这就达成了以上这个目前来说在不使用任何BUG武器和装备且满血暴率为100%(必须要在紫色矛上铭刻那个氪金铭文:加10%暴率但减50%暴伤)的攻守最平衡的全肉矛战士老乌龟。

  现在这个版本元素抗性90%的话,火伤的DOT对你来说只是掉一丝丝的血而已。至于炸弹是因为这不属于元素伤也不属于远近抗的范畴,只有忽略半伤100%能对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